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末班车福利!G5 UCL伦敦大学学院这两个专业仍接受22fall申请,7月29日截止!

2022-07-14

关注

进入7月中,基本大部分学校都已结束了22fall的招生工作,但是,仍有少部分顶尖大学还在接受申请、发放offer!例如英国“G5”伦敦大学学院,该项目两大热门专业—生态与数据科学理学硕士(Ecology and Data Science MSc)及人类疾病遗传学理学硕士(Genetics of Human Disease MSc),仍在接受22fall申请,且截止时间为7月29日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上述项目的一些信息~

Ecology and Data Science MSc

生态与数据科学理学硕士

1

项目简介

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支撑着所有人类福祉和努力——从健康和幸福到繁荣和安全。然而,生物多样性正在迅速下降,全球和当地物种灭绝,人口普遍减少。新的生态与数据科学理学硕士将直接解决知识和技能差距,为学生提供独特且备受追捧的专业知识,以应对我们这个时代关键的生态和环境全球挑战。

理学硕士生态和数据科学将通过一种独特的方法来培养学生从概念到实践的数据科学技能,该方法建立对生态理论、生物多样性监测方法、统计编程、尖端传感器技术的实践知识和环境应用的基本理解人工智能和数据驱动建模。

2

课程设置

必修课程

选修课程


3

就业前景

完成生态与数据科学理学硕士课程后,学生将具备实施尖端技术、统计和计算解决方案以应对社会生态和环境挑战所需的项目管理技能以及理论和实践经验;还将带着必要的洞察力来计划和进行独立研究,以及向各种受众报告其发现的能力。

就业目的地可能包括工程、开发和环境咨询公司、学术界、博物馆、公务员、地方政府、环保慈善机构、保护慈善机构等。

4

申请要求

  • 生命科学、环境科学或相关学科领域的英国二等 (2:1) 学士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 具有适当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

  • 雅思总分要求7.0,或托福总分要求100.


Genetics of Human Disease MSc

人类疾病遗传学理学硕士

1

项目简介

人类疾病遗传学理学硕士是一项跨学院计划,由伦敦大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医学科学学院教授,旨在使用分子遗传学、定量和统计遗传学方法为学生提供人类疾病遗传学的深入知识,以及如何通过应用诊断测试和治疗剂来改善医疗保健。

该项目提供了现代方法的全面基础,以了解人类疾病的遗传学以及用于确定遗传因素参与疾病的尖端研究方法和技术。必修模块提供了疾病遗传学、研究技能和社会方面的广泛覆盖,而遗传疾病、药物遗传学和计算基因组学方面的专业课程,学生可以获得资格,研究项目允许在特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分析遗传学。

2

必修课程


3

申请要求

  • 通常至少具有二等英国学士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 在健康和发展领域的专业经验是可取的;

  • 或具有足够的学术背景和在适当领域的广泛和相关工作经验;

  • 雅思总分要求7.0,或托福总分要求1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