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哪些英国大学专业提前截止申请?UCL最早下周五截止!

2022-11-10发布于广东

关注

万圣节刚刚过去,眼看圣诞月将至,别以为23年的申请还早。你在前边埋头学习、不慌不忙研究申请方案,截止申请Deadline已经在后边追了....


今天帮大家整理一份23申请季“提前”截止申请的英国院校/专业。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的部分专业针对中国申请人的截止日期是2022年12月07日,以及2023年1月27日


南安普顿官网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部分专业给国际学生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023年7月31日位置招满将随时关闭申请

 
布里斯托官网

去年12月初,布大就有几个热门商科、理科专业提前截止了中国学生申请

  • MSc Management

  • MSc Marketing

  • MSc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Methods

  •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Data Science


以防目标专业突然关闭,建议大家尽早规划并递交申请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的部分专业将在2023年2月13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
杜伦




伦敦国王学院

今年KCL开设在商学院、工程、信息、传媒等学院的很多专业,都是2023年1月7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


KCL官网

涉及的专业有:

  • MSc 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 LLM Master of Laws 

  • MSc Robotics 

  • MEducation 

  • MA Digital Asset and Media Management 





伦敦大学学院

UCL的大部分专业截止日期都是2023年3月31日,不排除有专业招满提前截止的可能性。

 


UCL官网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专业早于这个日期(今年11月-明年3月)截止申请,提早递交申请就有机会提前收offer。


2023申请英国名校要抓紧时间。你全力攻成绩,申请的事可以交给朗途留学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