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美国H1B签证新规实施,再不看就晚了!!!

2020-02-29

关注


H1B签证是美国为引进国外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的一类工作签证。很多美国留学生如果希望自己能在美国工作几年镀金回国或者是想留在美国,H1B签证是必备的。今天SeeU君来给大家分析一下H1B签证申请近二十年来的最大变革

H1B电子抽签 2020年正式上路!
2019年12月6日,美国移民局宣布H-1B电子注册系统的测试工作已经完成,并将于2020年3月1到3月20日开放

图片来源:USCIS

USCIS之所以新设立电子注册系统,是出于改革H-1B工作签证抽签流程的需要。在之前,美国雇主需要为申请人准备完整的申请书,要花费数千美元才能抽签。相比这种抽签方式,新的抽签流程无疑减少了文书工作和数据交换量,从而大大简化流程,并为雇主节省了大量申请成本。

2020年H-1B的申请流程

H1B申请新流程图

新的H-1B抽签规则规定H-1B签证申请人的雇主先要到移民局(USCIS)指定的网站上注册,然后USCIS会在所有的已注册账户中抽签,H-1B申请人只有在收到USCIS的中签通知后才能申请LCA并递交材料。



 申请流程细节如下 
(1)寻找雇主
(2)确认Prevailing Wage
(3)完成和雇主的沟通
(4)和雇主的律师团队/HR沟通
(5)完成网上电子注册
(6)抽签
(7)收到抽签结果
(8)准备申请包裹
(9)等待审理
(10)H1B生效,或者被RFE

2020年H-1B申请流程最大的改变就是先网上注册抽签,抽中以后再寄申请材料包裹。
网上注册所需材料



 申请所需材料如下
申请人注册时需提交申请人和受益人的基本信息,主要包括:
(1)雇主的姓名、雇主识别号码(EIN)和雇主邮寄地址;
(2)雇主授权代表姓名、职位头以及联系方式(电话号码和邮件地址);
(3)受益人全名、生日、出生国家、国籍、性别以及护照号;
(4)受益人是否持有美国教育机构硕士及以上学历;
(5)如有雇主律师或认可代表,应递交电子版G-28表格;
(6)USCIS注册系统要求的其他基本信息。

具体注册要怎么做?看这里

视频来源USCIS



 重点关注
(1)移民局将在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20日期间开放初始注册期
(2)网上电子注册的开放时间至少为14个自然日,即两周时间
  移民局将会至少在30天之前发放公示通告当年H-1B开放网上注册流程的起始日期,预计开放时间是当年4月1日之前两个星期。
(3)3月31日:
USCIS通知选定注册者是否中签。
(4)4月1日:
可提交2021财年H-1B申请材料。
(5)在提交申请后,信息不能修改,所有在线正确提交了完整H-1B注册的申请人会自动收到USCIS的确认通知(收到确认后申请人不能再对注册信息进行修改)。
USCIS会对每份申请给出唯一识别号码以便后续跟进追踪。
(6)被抽中后提交申请材料的周期是90天

一图看懂H1B签证变化及影响

长按保存哦

参加抽签的人数会增多。
只有你先中签了公司才会花钱准备申请材料,无疑节省了申请成本。很多公司为了留住人才,SeeU君猜测今年申请人数会激增。

愿意给学生申请签证的公司也相对来说会增加。
招聘和求职是对等的关系。学生想找好的公司,公司也想招聘好的人才来促进公司的发展,SeeU君预测,未来会有更多的公司愿意给留学生申请工作签证来招揽人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