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干货|先修大学课程计划详解,原来国内高中生也能修美国大学学分

2020-08-06

关注

本科留学美国,GPA偏低怎么办?学生如何通过GPA以外的方式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

AP课程相比,大学本科课程更具挑战性,高中生修习大学课程更能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同时省去了AP分数转换为大学学分的麻烦。

在美国,高中生可以通过参加Dual Enrollment Program提前修习大学课程;在国内,11年级或12年级的高中生也可以通过【先修大学课程计划】提前修习美国大学课程。所得学分既能作为美国高中毕业学分,也能作为大学学分转入未来申请到的美国本科院校。


▲费舍尔学院的Dual Enrollment Program

【先修大学课程计划】优势

1、有机会获得任课教授的推荐信,提升全球大学申请竞争力;

2、提前熟悉美国大学的课程和学习强度,可更好地过渡到大学生活;

3、可通过参加BCC内部合作项目入读美国优质实体高中,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及成绩单,并在12年级获得东密歇根大学预录取资格

4、因疫情回国的美国高中留学生有机会继续保持美国国际生身份;

5、可比其他大学生提前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大大节省了大学教育的时间和学费、生活费及国际交通费等成本;

6、任课教授会在部分课程中适当使用中文,帮助学生理解课程知识点,【先修大学课程计划】的学生也有权限访问并使用东密歇根大学的图书馆及相关资源;

7、可帮助参加项目的学生申请学费优惠


图源:BCC

选择【先修大学课程计划】的理由

BCC国际教育集团是东密歇根大学网课项目在国内的独家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中国学生量身提供远程本科学科课程项目、多样化课程选择和国际化发展方向。多年来,BCC国际教育集团通过【先修大学课程计划】等项目,成功帮助数以百计学生赴美就读高中、大学,项目内学生100%被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

【先修大学课程计划】参加要求

1、GPA不低于2.5;

2、提供至少4个学期的官方中英文正式成绩单;

3、语言成绩不低于:TOEFL 61分或IELTS 6.0或Duolingo 95分;

达到课程参与标准的11或12年级学生都可以参加网络课程。

【先修大学课程计划】课程安排

〓秋季课程:商业导论(3学分)

授课方式:远程授课-同步或非同步

课程长度:15周

授课语言:英语

教学目标: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商业专业、商业学科基础知识,熟悉和培养重要技能。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了解不同商业学科如何运作以及如何相互联系,帮助学生规划商科专业的学习,制定职业目标,学习和掌握人际交往、团体合作的技巧,并通过阅读、课堂讨论、书面论文、演讲和团队项目巩固这些技巧。


冬季课程时间安排:2021年1月6日- 4月27日

〓冬季课程1:数学&大学代数(3学分)

教学目标:本课程将学习研究函数及其图像(包括多项式、有理函数、指数函数和对数函数;逆函数;方程和不等式以及与函数相关的应用),帮助学生提高代数相关技巧的熟练程度。课程结束后,学生应了解函数的基本性质和图形,掌握相应模型的实际应用。


〓冬季课程2:传播学基础

教学目标:本课程培养学生的公开演讲技巧,并向学生介绍传播学的基本概念。

【先修大学课程计划】合作校

东密歇根大学(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简称EMU)成立于1849年,拥有独特的综合学术资源和强大的社区活动,获得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权威认证,是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美国高校

学校位于底特律以西约40英里的伊普西兰蒂市,以商业、教育和健康方面而闻名。学校提供200多个本科专业,以及150多个研究生课程。师生比为1:18,新生录取平均GPA为3.29。学生的课外活动也很丰富,校园里有超过300多个俱乐部组织,25个兄弟会和姐妹会。


〓东密歇根大学荣誉

◆被普林斯顿评论为中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商学院获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该认证是商学院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重要标志);

◆商学院金融专业为 CFA 认证专业;

◆商学院连续16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一;

◆机械工程技术专业获得美国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工程技术鉴定委员会 (ABET-ETAC)权威认证;

◆建筑管理专业获得美国建筑教育委员会 (ACCE)权威认证。


参加【先修大学课程计划】,学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国优质教育资源,既保证了学生的人身安全,又将疫情对美国留学的影响最小化,是最省时、最省钱、最便利的赴美留学方式之一。


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有时是需要克服很多困难才能遇上的。

Sometimes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happen against the odds.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小外AP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7~8万/年

成都石室中学国际部(北湖校区)AP课程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1.4万/年

成都外国语学校AP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不限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