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7所不限户籍非京籍可以报名的国际学校

2019-05-17

关注

  北京的学位紧张一直是各个学校的现状,不管是公立校还是民办校甚至连国际学校都出现了学位难求的情况。同时户籍问题也是阻碍很多非京籍学生入学的沟壑。下文对北京一些不限户籍,并且非京籍家庭可以报名的国际学校进行汇总,供各位家长参考。

  介绍前,要提醒各位家长的是由于北京市入学政策,就读小学阶段,不管您选择国际学校,还是私立民办学校,如果需要有北京的学籍,就需家长们符合北京市入学要求,也就是要有五证,并按照规定时间审核,这样学生入学后学校才会给孩子上学籍。(当然,如果小学阶段就决定将来一定出国的家庭,不办理国内的学籍也是没有关系的。)

  1、北京王府学校

  初中部招生对象:面向全球招收应届小学毕业生,初一、初二、初三各年级插班生。

  高中部招生对象:面向全球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插班生。

  入学测试:包含数学、英语的笔试及面试

  2、北京中加学校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小学、初中及高中学生,同时招收各年级插班生。

  入学测试:笔试加面试

  3、北京爱迪学校

  招收对象: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3—18周岁,中、外籍学生;同时招生各年级少量插班生。

  入学测试:笔试及面试

  4、格瑞思国际学校

  招收对象:小学、初中及高中学生;同时招生各年级少量插班生。

  入学测试:笔试及面试

  5、君诚双语国际学校

  招收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幼儿园、学前,小学,初中及高中生

  入学测试:笔试加面试

  6、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招收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小学,初中及高中生,同时招生各年级少量插班生

  入学测试:笔试加面试

  7、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招收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学前,小学,初中及高中生,同时招生各年级少量插班生。

  入学测试:笔试加面试

  以上推荐的7所国际学校目前均面向全国招生,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八所国际学校都是一贯制的学校,学生可以从小学一年级一直读到高中阶段,甚至部分学校还开设了幼儿园学前班如果想低年级进入国际学校,这些学校一定不能错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