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国际学校排行榜,仅供家长择校参考!

2019-12-18

关注

  北京国际学校排行榜的出发点主要是为家长择校考虑的,希望这个榜单能为家长选择国际学校提供更多的信息,以此为起点,通过对各所学校的课程体系、软硬件水平、升学情况、校园活动、学校环境、成本等进行综合考量后,找到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

  1.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全国第二、北京第一,全国排名较去年上升1位。英国德威伦敦公学至今已有400年历史。除北京外,德威还在上海、苏州和珠海设有学院。北京德威成立于2005年,王菲窦唯的女儿窦靖童、成龙吴绮莉的女儿“小龙女”、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儿子威廉、田亮的女儿田雨橙曾就读于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在北京众多的国际学校中,北京德威似乎更受明星家庭的青睐。

  2.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全国第四、北京第二,全国排名较去年下滑2位。创建于1980年,是北京第一所国际学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严格规定“学生本人必须持外籍护照,父母的一方也必须是持外籍护照”。中国学生要想进顺义学校,必须有外国国籍,而且上课用的是外国教材,不参加高考,也考不了,只能出国,申请国外学校。所以,没有外国国籍,还是别想啦。

  3.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全国第八、北京第三,全国排名较去年上升11位。创建于1917年,前身为师大女附中,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中国教育部和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中学教育改革的实验基地,截至2014年底学校有在校学生近3000人。2010-2018年,实验中学国际部连续九年创造佳绩,去年毕业生被美国前三十名大学录取比例首次突破80%,超过九成的毕业生被美国前50名大学录取。

  4.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

  全国第九、北京第四,全国排名较去年上升22位。是北京市政府2002年批准同意招收外国学生的公立学校,现有近200名外国学生分别在初一到高三的近30个教学班里与中国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国际部还单独为外籍学生安排汉语教学和其他学科的辅导。去年人大附中ICC共收到890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的录取通知书,包括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等知名大学。

  5.北京市鼎石学校

  全国第十、北京第五,全国排名较去年下滑6位。鼎石成立于2014年,在北京是民办国际校的个中翘楚,2018年毕业生的IB文凭通过率为93%,平均分为33分(满分45分)。其中4名学生达到40分,最高分为44分。在美国前50所大学中收到17所学校的offer。

  6.北京京西国际学校

  全国第12、北京第六。创办于1994年的北京京西学校作为北京早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现有约1500名中外籍学生。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独具特色的中西融合课程体系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与社会美誉度。

  7.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

  全国第17、北京第七。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机构与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国际交流项目和课程不断丰富。每年,600多名十一师生通过不同项目赴海外交流学习,300余名海外师生和教育管理者来校交流访问。

  8.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全国第20、北京第八。原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创办于1993年。全国首家“政府出政策、企业出资金、专家办学校”的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寄宿制新型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高中部、国际留学生部,现有近2000名学生。

  9.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全国第21、北京第九。成立于2005年。陈凯歌儿子陈雨昂曾就读于这所学校。北京哈罗国际学校是英国哈罗公学在北京的分校,该校学生和英国哈罗公学的学生学习同样的课程,中学毕业后,将直接参加英国的“高考”。英国哈罗公学与伊顿公学齐名,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印度前总理尼赫鲁、约旦国王侯赛因等都曾就读该校。噢,这里简直是名人的摇篮。

  10.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全国第24、北京第十。坐落于北京CBD商圈。于2005年正式开学,前不久,沙溢和胡可夫妇在微博晒出的大儿子安吉的一年级入学照片。网友扒出安吉就读的是北京乐成国际学校,这所学校的高额学费竟然一年可高达20多万!!!而且这所国际学校只招收25%的中国籍学生,就是有钱还不一定能进呗!

  11.北京王府学校

  全国第26、北京第11。成立于1996年,由北京法政集团创办。光是这校名说出去都觉得贵气啊!怎么听都像是皇室专用学校。目前有中外籍学生3000多人,招收小学至高中的中外籍学生。2003年,北京王府学校携手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开设A-Level及IGCSE课程。2006年,北京王府学校率先引进美国AP课程,目前是中国开设AP课程最早,专业学科最多的学校。

  12.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全国第27、北京第12。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学校,同时被国际文凭组织授权为国际文凭学校。学校融合了中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本着“教育为了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采用小班教学的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多元文化意识、培养学生综合认识能力以及培养他们树立团队合作精神。

  13.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全国第29、北京第13。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外交人员服务局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加煌教育集团合作兴办,由加煌教育集团管理。这所学校号称要提供世界级的教育,跟他们比起来,咱们可能只能成为村级教育了。目前,学校人员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来到这里,不知道还以为进了联合国呢。

  14.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全国第29、北京第13。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直接管理的、为学生提供高品质国际化融合式教育的13年一贯制双语国际学校,致力于为在华国际学生提供中西合璧的教育。

  15.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全国第35、北京第15。创建于1993年,隶属于汇佳教育机构,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私立学校。学校条件优越,配套完善。小学生采取“温馨家庭式”住宿。中学生采取公寓式住宿,室内配套完善。中小学都有专职老师负责学生的生活管理和技能训练。另外有专业厨师营养配餐,配有中餐、西餐和韩国餐厅。想想上学时候我吃过的食堂饭,我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16.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

  全国35、北京第15。北京英国学校是一所颇具规模的外籍子女学校,提供从小学到中学的全面教育。

  17.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全国第42、北京第17。由澳大利亚教育发展集团投资创办,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澳大利亚政府认可,是中国唯一一所全英文讲授完全与国际接轨的澳大利亚同步课程,文凭和学位广受国际认可的中外合作学校。这个学校的名字听起来好像是为了纪念爱迪生……已输送1600多名学生到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深造。

  18.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全国第43、北京第18。成立于2006年,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一贯制双语教育。是国际文凭组织IBDP认证学校,以及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认证学校。同时是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以及国际学校体育协会的会员资格学校。

  19.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全国第44、北京第19。1995年开办。过去20多年,北京耀中发展迅速,时至今日,有约800名学生就读。北京耀中已获新英格兰高校协会、国际学校总会以及中国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认证。此外,中学部已成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及IB世界学校。

  20.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

  全国百强。依托于北大附中,在2010年经教委审批,与美国著名私立高中昊济思学校合作举办“中美高中国际课程项目”。2012年更名为道尔顿学院。

  21.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全国百强。始建于1999年,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和教委为满足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的需要,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现代化设施的新型外国语学校。现有约4000名学生,教职工500多人,是一所全员寄宿制民办学校。

  22.北京凯文学校

  全国百强。创办于2016年,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学校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的私立双语学校。

  23.北京市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致力于帮助学生取得学业上成功的同时使学生成为艺术和人文上的终身学习者。

  24.北京中加学校

  全国百强。成立于1997年,高中教学班1000余人;高中后教学班约300人,中外教职员工300余人。合作办学的双方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

  25.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全国百强。2008年,国际PGA课程班开始招生。招收高一至高三的学生。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始建于1953年,是北京市示范性高级中学、教育部直属重点学校、北京市首批示范高中校。

  26.青苗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青苗国际双语学校从成立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在校人数800人左右。致力于为中外学生提供具有卓越品质的中英双母语国际教育。

  《2018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来源于胡润百学对国际教育专家开展的一对一问卷调查,受访者中有一半是国际学校校长或资深老师,还有一半是国际学校投资人及其他教育行业专家如留学机构、培训机构、教育管理部门、教育研究机构和教育行业协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