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在北京英国学校(BSB)就读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2019-12-26

关注

  英国,世界上很多学生留学的首选之地,尤其是英国的私立学校,更是受到世界各国学生和家长的追捧,甚至不少英国顶尖的私校来亚洲开分校。今天就介绍一所北京开设英国国家课程的国际学校——北京英国学校。

  北京英国学校 基本情况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旗下创办的全球的六十多所学校之一,北京英国学校成立于2003年,顺义校区建于2008年,为1至18岁的学生提供英式教育。

  BSB是被批准的剑桥国际考试考试中心和Edexcel测试中心,还被授权获得了国际中等教育普通证书(关键阶段4(10-11)10至11年级。

  学校分为两个校区,其中三里屯校区专注于幼儿早期和小学阶段教育,按照英国国家课程的标准教学,并且在此课程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适合国际学生的课程内容调整;顺义校区提供幼儿园到十三年级的课程。

  北京英国学校 升学成绩

  北京英国学校在对各级学生进行标准化测试时,成绩远远高于英国和全球平均水平,毕业生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IB(2018/2019)

  整体通过率已连续三年增长,达到96%的通过率,远高于79%的全球通过率。IB文凭的全球平均分为29.29分,71%的BSB顺义学生超过这一水平,平均34.7分。

  BSB学生的成绩每年都超过全球平均分。54%的BSB学生获得双语文凭,这是BSB的历史最高水平,比全球平均水平22%高出32%。

  IGCSE(2018/2019)

  45.9%的成绩为A*-A,也明显高于英国20%的平均水平。87.4%的年级在A*-C范围内。65.8%的成绩在A*-B范围内,显示出在所有科目中表现出真正的高水平。92.6%的学生达到了5个或更多的A*-C的基准数字,而在英国这一比例为67%。

  北京英国学校 课程设置

  学校涵盖课程的所有阶段,从学龄前儿童早期计划,一直到中学和高中课程,供16岁以下准备参加IGCSE考试的学生参加。在12和13年级,学生可以学习IB课程(12-13年)。

  北京英国学校 课外活动

  学校为中小学生提供超过300种不同类型的课外活动和俱乐部。它们是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发现隐藏的人才,以及进一步了解周围的世界而提供的。

  小学

  书虫俱乐部、工艺、棋类游戏、中国书法、儿童拼贴、漫画、电脑编码、创意俱乐部、舞蹈、蒸汽俱乐部、电影胶水、哈马珠子、如何绘画、乐高俱乐部、故事时间艺术、字图、瑜伽等。

  中学

  Student理事会、全球校园、管弦乐团、中学合唱团、爱丁堡公爵国际奖、艺术和设计、法语初学者、贝根纳德语、中国烹饪、数学竞赛、戏剧俱乐部、英语诊所、中国熊猫阅读俱乐部等。

  北京英国学校 招生录取

  学校全年接受学生入学申请及插班入学,但是仍需要注意2019-2020年学年的重要日期:(2019/2020年)

  秋季学期开学:8月19日

  春季学期开学:1月6日

  夏季学期开学:4月6日

  申请资格:

  1、学生本人持有外籍护照或港澳台身份;

  2、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外国护照和有效工作签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英国学校三里屯校区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

学费区间:15.3-29.05万

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2万~3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