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法国国际学校概况

2020-10-15

关注

  北京法国国际学校隶属于法国海外教育署,是一所由法国教育部认证承认的公立性质学校。大多数教师是法国教育部外派来华的公务员教师,队伍稳定。从幼儿园小班直到高三毕业班,我校共有900余名学生。学校使用法国教育部的统一教学大纲,初中及高中毕业班学生参加法国统一毕业考试。

  高规格创新教育

  学生成功的关键在于平衡学习、技能培养、个人成长和多元文化环境接触。我校四分之三的教师通过了法国教育部认证或拥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为促进教学方法创新,我们对教师开展了广泛的继续教育项目。

  我校鼓励教师在培养学生想象力和批判式思维能力的同时,要求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特长,因材施教,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发现世界、发现语言。

  优质服务

  我校尽力保证为学生创造最佳的学习环境。课外文体活动、食堂营养均衡的饮食均为提高教学质量的动力。学校特配两名护理人员为学生提供健康保障,还有巴士提供往返于家和学校的安全交通,服务于50多个居民区。

  多语种开放式教育

  让学生从小学习语言,树立全球化思维,是我校的首要任务之一。除了以法语为主要教学语言外,还设有4岁开始学习汉语和英语,12岁开始学习西班牙语或德语的课程。每名学生都可以通过英语和汉语国际课程选择自己的语言学习经历,或根据自己在法国和国外接受高等教育的目标,为获得国际高中毕业文凭做准备。

  我校对所有学生开放,包括法语入门级或尚未入门的学生。我们会与每一名新生的家长和教学团队协商,根据他们的语言水平和需求进行整合。按照每个孩子的教学大纲,他们每周可以配合正常的课程安排,接受1到5个小时的法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以提高法语水平。

  现代化温馨校园

  2016年5月,我们对校园进行翻新,安装了超现代化的舒适设施,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育服务的多样性。为确保良好的空气质量,建筑内装配了细微颗粒物过滤系统。

  学校占地面积广,拥有完整的教育设施(配备先进设备的科学实验室和技术实训室)、文化设施(艺术、音乐教室、礼堂、研究与文献中心)和体育设施(体育馆、柔道馆、足球场、田径和滑冰跑道等)。

  学校自助食堂的欢乐气氛和广阔的绿地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生活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法国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7-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