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顺义区这所国际学校,有望明年启用!

2021-04-13

关注

位于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的诺德安达国际化民办学校正有序建设中。该国际学校选址高丽营镇02-08-02地块,占地面积34000余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预计1440人。该校拟办小学至高中全日制学校,同时可满足部分学生寄宿需求,预计2022年9月启用。

该国际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模式,设施包括大堂、行政办公区、普通教室、特别教室、剧院、图书馆、餐厅、宿舍、室外运动场等。该国际学校占地面积34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0余平方米,包含地上5层、地下1层。

该国际学校将实行K-12双语(中英)教育,开发和实施具有学校特色的地方课程和国际化的校本课程和综合课程。

顺义区现已拥有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等3所国际学校,及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北京市鼎石学校等8所设置国际课程的学校。诺德安达和金茂双语2所国际化民办学校建成后,顺义区共拥有13所国际化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国际人才社区建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