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致知学校小学部学费一年多少?

2021-06-18

关注

北京致知学校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一所国际学校,目前开设了小学和中学,不少家长想了解小学部的收费情况。那么,北京致知学校小学部学费一年多少呢?

北京致知学校小学部学费标准

学费:21.8万元/学年,其它费用请咨询学校招生部门。

北京致知学校小学部课程介绍

致知学校小学课程为学生提供广泛而有深度的学习,世界很大,培养孩子探究事物的关键性和关联性;未来变化很快,激发孩子解决问题的内驱力,在学习中获得兴趣和信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终身学习,持续发展。

小学是学生语言能力发展的关键期。致知小学由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合作,提供双语沉浸式教学。中文母语的学习增强学生身份认同,丰厚文化底蕴,培养文化自信;英语习得将提升学生跨文化沟通理解能力,培养国际身份的感知力。尊重孩子语言发展的规律和语言学习的特性,提供个性化语言学习支持项目。

社会情感学习、艺术与审美素养、数字素养是致知学生的三大优势能力。

小学社会情感学习(SEL) 是孩子幸福人生的奠基。在SEL专家型教师引领下,致知小学实施全员陪伴,浸润式的体验学习,培养学生能够以积极、成熟的态度和完善的技巧应对各种挑战,克服挫折和难题,体悟"修己达人、知行合"的价值观。

小学艺术与审美素养是孩子品质人生的关键,内外兼修,将艺术教育贯穿于所有的教学活动,着重培养审美素养,为每个学生个性化发展带来创意表现力和审美感受力。

小学数字素养是孩子未来人生的动力,借助项目式学习,图书管信息媒介素养课程,培养理性思维,创造性解决问题,让自身和他人更有价值,让未来生活更美好。

小学课程内容灵活多样为孩子提供中西融合的教育大餐。以中国国家课程内容为主,围绕“全人教育"理念,实施IB PYP教育框架和教学方式,中外教师合作教学,以概念驱动,使学生在学科体验、超学科探究的情境中“经历—理解—做到",连接与解决真实问题;培养学科技能和学习方法。

北京致知学校小学部学费就介绍到这了,家长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招生问题,请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致知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2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