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活动报名|和校长一起聊聊,新学期你关注的那些事儿

2021-09-06

关注



本次活动仅向校内家庭开放20个名额,请大家预约报名。



沉寂了一个夏天的校园,迎来了新一批BESer!


新学期,学校比往常更加热闹,班级里更多的小伙伴、更多充满亲切感的老师、户外更多可以“发挥”的活动……这个学期,注定是色彩缤纷的。


新的旅程开启,新学期孩子的适应问题,孩子在学校如何学习与生活,老师发现问题如何与孩子沟通,学校的未来规划是怎样的……这些问题也是许多家庭所关注的。


站在新起点上,我们将于本周五举办新学期首场家校分享会,诚邀家长朋友们与校长、老师们共同探讨解答心中的疑惑,分享在致知的点滴感受,帮助孩子在致知的更好成长。


致知不止是孩子成长的推动者,也是陪伴者。

 

作为一个将社区概念融入日常肌理的学校,家长是我们始终珍视的社区成员。孩子发自内心的笑容,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都离不开家校共同的努力。







现场将会由校长、学校SEN负责老师与家长面对面,共同分享与探讨各自的故事和问题。

回顾过往足迹 & 面向学校未来规划发声

针对家长关心问题进行解答,并开放沟通机制。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0日下午14:30-15:45

活动地点:北京致知学校报告厅

报名方式:  电话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致知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致知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2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