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益田翰德学校开设的什么课程?

2022-01-13

关注

益田翰德学校是一所国际化新型学校,包含12年一贯制的完整的基础教育生态体系。那么,益田翰德学校开设的什么课程呢?快来看看吧。

多元升学通道融合课程

从小学到高中(国内班),益田翰德学校具备一套完整的全人课程体系,学生可以选择普通中高考与艺术体育特长中高考的升学体系。也可以选择剑桥IGCSE、A-Level课程(通过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CAIE认证),AP课程,SAT课程。学生可申请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所有欧盟国家以及香港、澳门行政区等195个国家和行政区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学校。

在上足国家教育大纲的基础课程之外,益田翰德学校自主研发了丰富的校本课程,包含书法课程、游泳课程、网球课程、足球课程、高尔夫课程、器乐声乐课程、礼仪课程等50余门课程。保证每个课程都有其特色,并要求每个学生阶段性学习过程中,至少掌握一门体育特长和一项艺术特长。

据了解,益田翰德学校借助自身的集团优势,除了中国传统的校本课程之外,还让一些艺术大家及名流走进了益田翰德的课堂。 包含荣宝斋书法院院长王登科、荣宝斋艺术总监张旭光、山西传媒学院戏曲研究传播中心创始人、知名主持人、电视制作人白燕升、《美术》杂志社长兼主编尚辉先生、鸟类学植物学博士系列讲座、戏曲进校园系列等等,在讲解中国传统的时候,融入国际教育理解,达到真正的融会贯通、中西合璧。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6-18岁适龄学生

重要说明:不限户口学籍,可参加中高考!

学校地址:北京大兴新机场南15公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益田翰德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7-18.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