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刚刚! 伦艺连续6年蝉联世界排名TOP 2 ! BACA人已收获46枚伦艺Offer!

04-12 08:38发布于北京

关注

 # TOP 2 # 

  伦敦艺术大学 

 世界排名第二位 




4月10日,2024年最权威的QS艺术与设计专业世界大学排名新鲜出炉!伦敦艺术大学依然稳居世界艺术设计大学排名TOP 2 ! 本科阶段世界排名TOP 1

 伦艺连续6年稳居世界艺术设计大学排名Top 2 



QS排名榜中第一位的皇艺,只有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课程,并没有本科课程,所以在本科阶段,伦敦艺术大学则排名世界第一,自然而然成为了世界本科艺术教育的领军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学院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包含了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等各个方向的专业。经过 150 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类大学,拥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24,000 名学生。


 截至目前 
 BACA学生共收获 
 伦敦艺术大学 
 46枚Offer 

可公布名单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