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高中 | 学术嘉年华,感受别样的知识课堂

2022-01-17

关注

真正的教育方式,是激活、培育和提升学生内在成长源动力,激活学生的学习自驱力,以学为乐,孜孜不倦。

 

近日,北京爱迪学校美国高中数学组、科学组以及社科艺术组的老师们联合组织了第四届“学术嘉年华”活动,用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的跨学科教学方式,带给学生们别具一格的课堂体验与收获。

 

▲数学组同学解密数学


本次活动在前三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与升级,融入社科与艺术等其它学科特色的,并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学生通力合作,在实践中探寻真知。


小问题,大玄机

竞赛题目整合数学、社科、科学与艺术四门核心全科课程,大多是看似简单,却可以融贯整个高中阶段对于各个学科学习与思考的问题。它们不仅考察了学生知识储备的广度,还考验了知识掌握的深度。在跨学科的别样课堂中,学生收获知识的延续和融合。


▲社科组同学以舞台站位作答


目前,美国高中有40余门的课程供学生们选择学习,包括数学、经济、生物、计算机、历史、戏剧等各种学科领域,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科优势、兴趣和发展方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多元化基础知识学习也成为未来人才发展的必修课。

 

▲同学认真思考题目


互动实践,永恒记忆

知识记忆易消逝,而切实发生过的互动实践与思考却可以在脑海中化为永恒。本次活动以趣味竞赛的形式,让学生把知识学习以趣味化、生动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建立一座主动深度学习的桥梁

 

▲艺术组同学演绎经典作品


同学们用解密摩斯密码的方式解密数学,用表演艺术加深对文艺作品的理解,在这节特殊的“课程”面前,大脑飞速旋转,一切难题都不再严肃,一切关卡也都不再困难。切身参与到游戏互动中,体会到知识魅力的同时,它也将成为学生脑海中的永恒记忆。

 

▲艺术组同学演绎经典作品


多元教学,定制未来

在爱迪,教育的目标不在于传授单一学科的知识或职业技能,而在于让学生储备最基础的广博知识,进而培养学生以思辨为主的综合能力。

 

学术嘉年华,带给学生的不只是对各学科知识在广度和深度上的巩固,还有在互动中对求知、合作与竞争的思考与判断,从而有能力自主管理和发展自己的学习与发展。这只是爱迪丰富课堂的一个切面,我们致力于通过多元的教学模式,不断赋予同学们走向未来的能力与触摸边界的底气。


▲戏剧演出片段《我不是药神》


多元学习是未来人才发展的必修课,多元化教学模式也日益成为教学的发展方向,我们致力于让学生在多元化的学习形式中激发出求知欲,学中有乐,乐尔好学,以学为乐,孜孜不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爱迪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3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