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秋分|邂逅金秋,我们正向阳生长!

2022-09-23发布于北京

关注


满载一船秋色,平铺十里湖光。宋代张孝祥在《西江月·阻风山峰下》中这样记录秋分的美景。


这一天,昼夜平分,阳光不偏不倚洒在世界中心的本初子午线上,转眼夏天就要打烊,秋天闪亮登场。


在这个寓意丰收的季节,致知也正在拉动着新学期的进度条,在新学期里,我们成立致知学校学术委员会,调动校内外学术资源,树立致知学校的学术品牌,促进核心课程扎实有效,特色课程鲜明优质,打造国际化精品课堂,升级学校的课程体系。


而孩子们在享受获取知识的同时,也享受着校园的种种乐趣。他们在课后课中探索兴趣,在体育活动中锻炼意志,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就这样,我们送走了多姿多彩的夏天,迎来了收获的秋天。



时光总是愿意在美好中多停留一会儿,很快,我们就要开学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孩子们到底收获了哪些?又走过了怎样的成长足迹呢?9月30日,家长们就要作为“观察员”,走进学校、走进班级,体会班级文化,了解班级制度、班规……这个再次唤起美好学生回忆的机会,大家一定十分期待!


相信在那美好的一天里,我们会共同见证孩子们在新学期的成长。


2022的金秋就要开启了,愿我们都能在这个季节满载而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致知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致知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2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