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外人文交流 | 相约世界,海外名校代表再到访!

04-12 08:36发布于四川

关注

4月11日,海外名校代表们“组团”到访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提供多元化的院校资讯,带同学们领略世界高校的魅力。


到访院校包括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大学、意大利NABA新美术学院……多国高校齐聚一堂,为未来开拓更多可能性。



圆桌会议上,招生官们从大学视角出发,解答同学们关于升学和海外申请的疑问,也借此机会详细分享了各校地理环境、人文特色、录取要求和师资实力等讯息,通过他们热情洋溢的描述,同学们能够尽情畅想大学生活,树立更明确的升学目标。



圆桌会议问题包括:

▣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国家和大学?

▣ 如何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

▣ 美国大学的全面评估究竟是什么意思?包括哪些内容?

▣ GPA,标化,活动,竞赛,文书的重要性如何排序?

……



圆桌会议结束后,怀揣好奇与激动,大家在各展位前有序排队,与大学代表面对面交流。无论是学术问题、申请要求,还是日常生活、风土人情,代表们都耐心细致回答,赠送精心准备的周边礼品。许多同学通过此次交流,获取了一手留学资讯,升学规划更加明晰,对未来的憧憬也更加炙热。


交流推陈出新,教育生生不息。我们聆听来自世界的声音,是为了更好地走向世界。未来,还将有更多优质院校到访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在这里,我们沟通对话、互学互鉴,帮助学生了解世界,走向全球。


世界广大,但因为交流而触手可达。


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的对话,为学生创造更多展望世界的机遇,也期待着同学们能在世界舞台发出我们的声音。中外人文交流之旅,未完待续……


 更多精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成都七中万达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