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音频: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华美幼儿园故事大巴

2020-11-13

关注

华美教育--适应变化的未来 创造美好的世界

Adapt for the changing future,

contribute to a better world.


本期故事: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推荐理由

What has a bluish-green nose ,sharp white teeth, and big yellow eyes?

Its Big A Big Green Monster

是谁有着蓝绿色的鼻子、尖尖的大白牙,和一对黄色的大眼睛?是绿色大怪物!


Ed Emberley has designed an ingenious book to help children overcome their fear of monsters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With each turn of the page, a new part is revealed, until all of a big, green monster has taken shape. Then, with the words, "You don't scare me!," page by page, the monster slowly disappears.

这是由两届美国凯迪克绘本大奖得主埃德·埃伯利(Ed Emberley)设计的一本精巧的书,帮助宝贝们克服对怪物的恐惧 。每翻一页,大绿怪的脸部就开始增加颜色各异的一个器官,黄眼睛、绿鼻子、血盆大口……直到怪物整个露出真面目。然后作者给孩子们壮胆,“YOU DON’T SCARE ME!”于是作品的后半部分在不断出现的“GO AWAY”声中,把怪物的脸部器官逐一赶跑,直到整个怪物消失得无影无踪。

向下滑动翻阅绘本



小朋友们,你可在公众号下留言,把你想听的故事以及你们想听哪位老师讲故事,都告诉我,说不定下期就如愿听到你想听的故事啦!


本期主播

BooBoo

华美幼儿园外籍教师

|敏而好学|独具匠心|铸新淘旧|

故事大巴

华美幼儿园童书馆


华美幼儿园的森林童书馆是小朋友们最喜欢去的地方,童书馆里有丰富多彩的绘本故事,将近4000余册的绘本故事让进到童书馆的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今天,华美幼儿园故事大巴继续为小朋友们献上好听的故事,让小朋友们把绘本馆装进口袋里,爱书的孩子们,让我们乘上故事大巴,快乐出发吧!


小朋友们,你们可以在文章末端留言处把想听的故事告诉我们,下一次说不定故事主播讲的就是你想要听的故事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普林云海国际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31万/月-1.54万/月

金生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22.8万

东华三院李贤义伉俪幼儿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5024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