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实验中学IFPAD国际艺术高中部2022年招生简章

2021-12-24

关注

IFPAD国际艺术高中部由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实验中学开办。IFPAD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专业覆盖设计、美术、音乐、传媒等,招收初三及以上学历学生,旨在为艺术留学方向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通过语言、文化、创意思维、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等全方位的培养,帮助学生成功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日本等国家的一流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学习,实现人生梦想,为取得留学和未来事业发展的成功做好充分准备。

2022年招生计划

三年制艺术高中——高一/10年级

(1)艺术设计班(经典班,英美+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方向)

(2)艺术英语科技特色班(STEAM班,美国Top30+英国Top10综合性大学建筑设计、工业设计、交通工具设计等所有艺术专业)

(3)音乐班(“星海班”,英美+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方向)

两年制艺术高中插班——高二/11年级

(1)艺术设计班(经典班,英美+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方向)

(2)音乐班(“星海班"",英美+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方向)

一年制艺术与设计预科——高三/12年级

(“国际预科班”,英美+中国香港、新加坡方向,可本科直录)


入学考试科目

艺术设计班(经典班,高一/高二插班,国际预科班):

1.潜力测试+英语:笔试,75分钟

2.命题绘画:专业考试,100分钟

艺术英语科技特色班(STEAM班):

1.潜力测试+英语:笔试,75分钟

2.数学:笔试,60分钟

3.命题绘画:专业考试,50分钟

音乐班(星海班):

1.潜力测试+英语:笔试,75分钟

2.数学(选考):60分钟

*报考音乐班的考生请携带个人音乐类作品集。由学校专业艺术团老师面试选拔,通过选拔的学生可进入省实专业艺术团训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办学成果

省实IFPAD深耕国际艺术教育十载,孕育国际化精英艺术人才,教学质量获得各国艺术名校的高度认可,毕业生遍布 QS 世界大学艺术设计类排名前15的艺术院校(本科直录)。

省实IFPAD2021届学子再续历届毕业生的辉煌佳绩,斩获包括英国伦敦艺术大学(QS 世界大学艺术设计类本科第1)中央圣马丁CSM(伦艺六院之首)等近百封来自世界各地著名艺术院校及综合类大学的本科直录offer !

2021年,省实IFPAD往届优秀毕业生黄予信的两个设计作品在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比赛中,从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都荣获了“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

IFPAD星海班2019级高三日本籍音乐生成功申请到位于美国好莱坞的顶级音乐学院MI流行音乐专业,成为周笔畅的同门师弟。进入MI学习后,专业课成绩均达到A+,在国内进入到原创音乐圈子,获得多位知名音乐人赏识和赞誉,并为其制作推出全新音乐作品。

2020级和2021级星海班同学,更是群星荟萃,IFPAD从全省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个个都是原初中学校的“顶级巨星”和“人气明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