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时空留痕 无界文艺 | 省实IFPAD2024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04-18 08:35发布于广东

关注

“艺文之道,事出神思,感召万物,变化无穷。”这不仅是对艺术的深刻诠释,更是新一代青年思维观念的超越与艺术表达的自由呐喊。他们勇敢地探索艺术的边界,展现了当代视觉文化的多样性与独特价值。


“长夏村墟风日清,檐牙燕雀已生成。”本次展出的作品,是IFPAD学子们历经三年辛勤耕耘的艺术硕果。我们诚挚地诚邀您一同欣赏这些艺术佳作,共同见证学子们的成长蜕变,感受他们在艺术道路上不断探索与突破的历程。


时空留痕 无界文艺

省实IFPAD2024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4年4月18日至4月27日

10:00-21:00


展览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沥滘路100号海尚明珠智慧园

Red Penny 红便士

展览现场

{ Art & Design }

学生作品展示(部分)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截至目前,IFPAD2024届学子在海外大学申请中表现卓越,已斩获约150封来自世界各地顶尖艺术名校的offer。

IFPAD2024届学子收获英国伦敦艺术大学(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本科排名第一)、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拉夫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圣三一拉邦音乐学院以及皇家北方音乐学院等顶尖艺术学府offer。

美国的帕森斯新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顶尖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的艺术专业,均向IFPAD学子们抛出了橄榄枝。

我们衷心祝愿省实IFPAD2024届的毕业生们能够志存高远,前程似锦。愿他们在艺术道路上,不断前行,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IFPAD和省实A Leve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