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独家:为啥华美娃的英文这么溜?

2021-05-24

关注

华美教育--适应变化的未来 创造美好的世界

Adapt for the changing future,

contribute to a better world.

Oh,my god!

孩子的英文让你头疼?

说英文诺诺不敢言?

上台羞涩怯懦?



在华美,这些都不存在的!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小学二年级同学的展示,

有没有惊艳你?


华美的一二年级小朋友

已经可以上台展示英语了!

他们自在随性,落落大方,

孩子们把课堂中的活动

    用舞台的方式“广而告之”。


哑巴英语?在华美,不存在的!


你抓住孩子的语言敏感期了吗?


早在1996年,美国科学家在《自然》科学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他们利用核磁扫描技术对大脑进行研究,证实了布洛卡区的存在,并且发现12岁之前学习语言,语言信息直接存储在布洛卡区;12岁之后再学习语言,语言信息无法直接存储在布洛卡区,只能存储在记忆区,使用语言时,布洛卡区必须和记忆区进行联系。

 

在华美学校,每个孩子从幼儿园起就有充分的英文浸泡时间,孩子用英文进行交流、学习和探索,这样的英文浸泡教育贯穿了孩子从幼儿园至高中的15年的学习时间。


▲华美少年们用英语进行演讲和辩论


英文能力“泡”出来!


在华美小学,英文课不是这样上的……



华美的老师总是有方法让孩子们爱上英语。华美的课堂有知识有内容,同时也有欢声有笑语。


▲即便是中方英语课也是如此“躁动”


所有的华美少年的英文是这样快乐地“泡”出来的:


英文 

音乐课

英文 

体育课

英文 

阅读课

英文 

科学课



华美小学部六年级全班参加KET考试,

通过率100%!

学霸指数爆表!点击 跳转链接


华美孩子的一天不仅沉浸式的语言环境,还特别注重独立生活习惯和自育习惯的培养,这样的娃人见人爱!



华美,多彩的展示平台


在华美,给孩子们充分展示的平台。从周一早上晨会的英语演讲,到每天傍晚的广播英语故事分享。



还有华美英语口语大赛,华美还有最专业的执教、评审团队:中国剑桥英语首席培训官、首都师范大学邱耀德教授、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总校英语与国际化课程总监陈晓英、小学部阮珍梅校长、GIC项目主管John Tragash、各位资深外教以及小学沈明龙和Patti老师等等。


不仅如此,华美小学生还有英文戏剧表演赛,华美少年的英文表现力MAX!


华美孩子还有多彩斑斓的艺术节、科技节、以及28年历史的新年晚会,华美孩子从来不缺舞台的灯光和关注,尽情用英语展示他们的才华。



还有有爱的外教老师们,让孩子们的英语随口说来,更促使同学们的英语不仅限于课室,而是把英语融入生活,真正融进成长




文 | 章婧 周晖

图 | 华美小学部

编辑 | 谢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