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2021-11-04

关注


为了一切的孩子,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变成黑夜。

——罗兰

11月3日,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全体行政、班主任、新老家委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2021届家委会成立


黄学平会长致辞:“每一位家委成员都是学校前行的修行者、家校沟通的反馈者、教育理念的引领者、孩子活动的参与者、大型活动的设计者、教育资源的支撑者、品牌建设的宣传者、健康舆论的影响者。”


 

祝贺我们新一届家委会成立!

在中黄,家委既是一座桥梁,也是班主任的合作伙伴,无论大事小事,家委们都会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为老师们排忧解难。一句问候,一个拥抱,一段鼓励的话语,足以让彼此铭记于心,感动万千。


家委会成员们表示将本着“加强沟通,促进发展”的心愿,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利用自己的特长对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做好全校家长的代言人,广泛征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家校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中黄,学校、家委、家长形成一个牢固的铁三角,共创共赢、大爱无疆是我们中黄人独特的品质;理解支持,相互鼓励我们是中黄人家人特有灵魂。在中黄,家长与学校一起成长。具有国际视野的中黄,总能给家长带来新思想,让家长鞭策自己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引领潮流,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为了一切的孩子,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在中黄,我们相聚相知,携手同行。

共同为孩子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黄埔区中黄外国语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