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投资6亿的另一所爱莎品牌学校,将于2022年落地广州荔湾

2021-11-10

关注
介绍这所投资高达 1 亿多美金的新学校之前,先给不了解“爱莎”的家长做一下科普。

“爱莎”系列学校里,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爱莎天河学校)成立于 2015 年,坐落于珠江新城,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华南地区最快获得国际文凭幼小阶段(IB PYP)认证的学校,其多元化的学习氛围和创新课程体系吸引了来自领馆、商会和世界五百强企业超过 30 多个国家的学生入读。
 

2020年,爱莎天河学校被评为全国十大“2020新锐国学校”之一;2021年,荣获“2021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Top 20”。

当然“爱莎”不仅仅只有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家长对其每一所新学校/项目的诞生都给予了高度关注。


爱莎系列学校


广州爱莎成员除去新增的两所学校外,现有 3 所学校,分别是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 IB 国际课程。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推出了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下设 A-Level、AP、IB 和艺术课程中心,该学院位于科学城爱莎校园内。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爱莎天河)成立于 2015 年,坐落于毗邻广州中心商务区(CBD)、环境优美的艺术园区,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学校。

开设阶段】幼儿园、小学
开设课程】IB PYP课程
学校位置】广州天河区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爱莎科学城)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斥资1.5 亿美元在广州科学城打造的“云端山地森林未来学校”,这所国际学校,可为全球各地 2200 名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2-18 岁)的 K-12 全流程国际教育以及寄宿服务。

开设阶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开设课程】IB课程
学校位置】广州黄埔区
招生计划】2022年计划招收240人,包括1-10年级的学生,每个年级1个班,每班24人。后续还将开设11年级和12年级。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2020 年 4 月,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广州公办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 IB 国际课程的合作。

开设阶段】高中
开设课程】IBDP课程
学校位置】广州南沙区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推出了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下设 A-Level、AP、IB 和艺术课程中心!其中 A-Level 中心与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于今年 9 月开始办学,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 AP 中心将于 2022 年发布。

另外该学院位于科学城爱莎校园内。


爱莎系列新增学校


然而 2022 年,又有一所爱莎学校——荔湾爱莎国际学校,即将落地于广州荔湾区。


9 月初,荔湾区发布了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 年),在这份规划里重点提到了荔湾爱莎国际学校。“未来 5 年,荔湾区将推动爱莎国际学校荔湾校区建设成为华南地区顶级国际学校,并带动荔湾区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整体提升。


学校计划招生人数达 2680 人,为 2-18 岁的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全流程国际教育。


开设阶段】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
开设课程】以 IB 国际文凭为框架,同时融入全球教育标准最高水平的课程体系,并融合粤曲、雕刻、广绣等岭南特色文化开发特色课程
开学时间】预计 2022 年 8 月
学校位置】位于中南街海龙路,规划用地约 6 万平方米,总投资逾 6 亿元
一校两园】广州荔湾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广州荔湾爱莎文华外国语学校
开学时间】预计将于今年底全部封顶转入装修阶段,2022 年 6 月预计全面交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荔湾爱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爱莎武汉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0-28万/年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2.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