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回顾|2021冬令营完美收官!

2022-01-17

关注


12月末,广州耀华Y1-Y8学生分三组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冬令营活动。回顾这充实的五天,一路都有许许多多有意义的瞬间

 



1-2年级

Y1-Y2的同学们的活动地点主要是花都和从化。在花都基地的研学活动,虽然天气严寒,但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无不充满热情:上山辨认中草药、采集药材叶子制作植物标本,能辨认出三指毛桃、五指毛桃、七指毛桃等中药叶子;进入田地挖番薯,拿着劳动成果如获珍宝;还有合作磨豆浆、玩滑绳索、攀天梯,孩子们完成一次次的挑战。







在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从化良口机场)的航空研学也是收获丰富:了解航空史,学习飞机飞行简单原理、了解C919固定翼飞机、20世纪航空技术极具特色的直升机、功能多样的无人机等,制作了“尖头纸飞机”,观察基地的真实直升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6.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