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知识筑梦 五动青春——华美中学部五四晚会暨首届校园戏剧节

2022-05-26

关注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四晚会,

这是一个首开先河的戏剧舞台,

一曲歌唱出心中挚爱,

一段舞跳出热血豪迈,

一首诗谱写出果敢坚毅,

一幕剧演绎出爱国情怀。



5月18日,青春之歌在五月唱响,梦想之帆在华美启航。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学部暨留学生部在华美学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知识筑梦 五动青春”——五四晚会暨首届校园戏剧节,本次晚会由林雅锶同学、崔宝恩同学、刘霖潞同学、陈俊鹏同学担任主持。


晚会伊始,由华美中学部预备团员及团干一起献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晚会序幕。



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高二(1)班同学带来英语音乐剧《Moulin Rouge》、高一(2)班与高一(3)班联袂主演英语剧《The Million Pound Note》、初一(1)班同学带来英语剧《A Blind Man》、初二(4)班同学们带来英语剧《The Troy》让观众感受同学们熟练纯正的英语口语和幽默创意表演,还原经典;初一(6)班6位女同学青春洋溢的舞蹈《Eleven》、初二(1)班同学的创意舞蹈《Wa Da Da》、程钰、张锦煜、李佳宜同学带来的动漫风舞蹈《云裳谣》也瞬间点燃现场的热情。初二(7)班同学们带来中文剧《石壕吏》、初一(2)班同学们带来《花木兰》、高二(4)班同学们带来《孔雀东南飞》、高一(5)班同学们带来《雷雨》,他们精湛的演技与投入的表演震惊全场,赢得阵阵掌声。高一(6) 班的谢雯洁同学、高二(5)班的林月晴同学联袂带来歌曲《我的歌声里》,为正常节目表演拉下帷幕。

华美学校总校副校长兼中学部校长鲍成中先生上台做点评,他表示晚会上各个节目的表演充满激情,体现了同学们前期的精心准备与排练,让他感受到青春的自由,青春的感动。青春的世界,充满梦想和希望。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愿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综合能力上都能全面发展。



▲华美学校总校副校长兼中学部校长鲍成中先生

晚会最后,为参与晚会表演的同学颁发了最受欢迎歌舞节目、优胜奖、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受欢迎歌舞节目奖

优胜奖

最佳女主角奖

最佳男主角奖

我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

我们执着梦想追求信仰,

我们英姿飒爽激情满怀,

我们不畏挑战继往开来!

今夜,我们用知识谱曲,

舞动着这场青春盛宴!

今夜,我们用智慧填词,

书写着华美又一个新的篇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