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官宣|中黄教育20周年品牌升级,全新logo发布!

2023-02-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年,中黄20岁了!

二十年如一,

心无旁骛地探索新时代

全人教育教学体系;

二十年焕新,

精益求精地升级教育服务,

让更多学子和家庭受益。

站在发展的第二个十年,

中黄将以新思维、新形象、新发展,

从“新”出发,与时代同行。

一段视频带大家认识中黄全新logo

01

中西融合教育新标杆


盾形是国际教育经典意象,以此来诠释中黄融汇全球教育精髓。



书籍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新logo的整体造型像是一本打开的书,是中黄“以世界为课堂,以生活为素材”的教育最直接的诠释。



“中黄”二字以横向线条形式嵌入书本中,契合中黄一直以来倡导的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培养面向未来的终身学习者,赋予他们以渊博的学识和君子的品格丰盈自我,丰富世界。



印章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印记,寓意中黄始终扎根中华沃土,将传承弘扬优秀中华文化视为自身的使命。未来,中黄将继续坚定地夯实学子的中国根基,树立文化自信,培养面向世界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

新logo图形中西元素的汇聚与融合代表着中黄20年来坚持不懈地将中国教育的优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全球先进的教学方法结合,创新研发中西融合的全人教育教学体系。同时,也展示了中黄未来继续以坚定的信念,持续引领新时代全人教育教学体系的创新,培养兼备中华文化认同和全球胜任力的未来人才的努力与决心。


02

有温度的全人教育

中黄新logo的字体整体重塑,横平竖直,更显正直刚毅,同时对圆角细节进行打磨,传递细腻温润之感,正是中黄“让教育适应孩子,让世界和而不同”教育理念最直观的呈现。中黄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和天赋,洞察孩子的潜能与需求,以个性化的教育帮助每个孩子探索实现自身的价值,成为更好的独一无二的自己,进而兼顾他人,服务社会。


色彩上传承延续“中黄”紫的标准颜色,寓意中黄在教育行业持续深耕。


03

深耕湾区,走向全球

从2003年的一所小学到涵盖0-18岁全龄段的11所教育实体,中黄打造了多所大湾区标杆性学校,实现了从学前到小学、初中、高中的全学段教育,为学子提供个性化成长规划与服务,以多通道升学、多元出口选择满足学生多维度的成长需求。


下一个20年,是中黄发展的新起点,中黄将继续深耕湾区,走向全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国际化的探索和实践,成为优秀中华文化传承和传播中的坚韧力量!


下一个二十年,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THE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中黄书院GIA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7.6万/年

广州市黄埔区中黄外国语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广州市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