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博萃德学校怎么样?

2023-04-21

关注

博萃德学校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教育集团,与知名的英国博耐顿学校(Benenden School)建立重要伙伴关系,让坐拥湾区“C位”的博萃德为湾区家庭提供触手可得的优质双语教育。周大福教育集团是现代K12教育的先锋,践行“成为教育创客(EduMaker)”的理念。集团管理运营K12学校,涵盖幼儿教育、国际教育,创新性地开发体验式课程,并打造了全面的教育生态圈,推动国际间的学术交流。

博萃德学校将扎根中国本土,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教育集团和英国博耐顿学校,双方将以其庞大的跨领域生态资源支持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创造教育新可能。

我们不仅要打造一所学校,更致力于构建一个崭新的教育枢纽,成为培养未来人才的基地,将教育与当前社会进步、前沿科技接轨,发展优质双语教育。

课程体系

秉持全人教育理念,我们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与国内外课程专家,以未来人才要素为导向,共同设计了博萃德四维课程体系。

核心课程帮助学生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发展优秀的双语双文能力,为未来升学海内外高校做好充分准备;校本课程帮助学生做好国际课程准备,实现全面发展;拓展项目重点帮助学生培养个人兴趣,挖掘独特潜能,实现个性化发展。

校园环境

学校由中英美三地设计师联袂打造, 三大独栋中心非常瞩目。

创新中心在总体规划中占据着突出的位置,配备了量子计算机、3D打印机等高精尖设备,将开设AI与编程、AI与创新、量子AI、机器人、木工、服装设计等课程,通过项目式、探究式学习,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好奇心与创造力。

这是一座蕴藏无限可能的校园,无论是体育、音乐、舞蹈、科学创新…你都能找到学习和施展的舞台。我们将开设众多课外活动、假期项目,并借鉴英国博耐顿学校极具特色的“基石项目”——学生们曾在这个项目中乘坐自制的微型飞机飞上蓝天、完成自制的汽车等——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探索自己的潜能与热爱,找到人生方向,成为自驱向前的未来人才。

博萃德学校将于2023年9月开学,首年将招收小学和初中段学生。

博萃德小学、初中以国家课程为核心,帮助学生打好坚实的学术基础与双语双文能力。同时开设STEAM、AI、戏剧、主题探究、幸福等校本课程,帮助学生做好国际课程准备,实现全面发展;开设种类丰富的选修拓展项目,激发学生独特的潜能与兴趣,张扬个性,彰显优势。除此之外,博萃德还开设四大特色项目,即学涯规划(QUEST)、文化书院(Culture Academy)、人文AI(AI for Humanity)、工作世界(World of Work),旨在激发学生能动性,增强民族文化与身份认同,发展AI素养,建立学习与行业链接,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博萃德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5-3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