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 FCG Summer Camp|广州斐特思派送7件夏日礼物

2023-06-02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年夏天,广州斐特思的学子们将踏上七大系列营团之旅,地跨澳洲、英国、广州及威海四地。无论你想要追寻南半球如画之美的风光,亲临北纬50度感受英伦文化,在棒球和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或独自扬帆起航、拥抱蔚蓝大海……FCG的七件夏日礼物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01

澳大利亚 | 全真插班&自然人文探索夏令营

感受南半球的文化与自然



/所入驻的域外学校均系由国家教育部推荐、市教育局甄选的优质学校。学校教学资源丰富,资深外教授课,学生将与当地的同龄人一起学习课程。School Buddy 1:1 学伴配比学习期间入驻澳洲当地寄宿家庭,充分体验澳洲当地生活。

/探索澳洲海洋生态,深度体验澳洲农场生活。在著名海洋生态基地海豚岛了解当地居民和海豚之间的不解之缘。参与场巡游和照顾牛羊等活动,了解澳洲的自然生态与畜牧生活。

/量身定制家长行程,学生学习期间,家长可参加更多的澳洲体验项目,畅游美丽的黄金海岸,享受假期美好时光。


14天行程


向上滑动查看行程

DAYS 1-2 中国-悉尼

乘机由广州飞往悉尼,参观风光旖旎的邦迪海滩。


DAY 3 悉尼城市探索

游览悉尼港,参观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漫步悉尼植物园,徜徉维多利亚女王大厦及悉尼最热闹的海滨区情人港。


DAY 4 开启农场生活

亲自参与回力标、甩马鞭,学习为母牛挤奶,给小动物们喂奶等农场项目。

了解如何烹制和甩比利茶。傍晚围在篝火旁观察南半球的银河、观赏在北半球的夜晚难得一见的南十字星。


DAY 5海洋生态亲子主题课

认识野生海豚家族成员,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性,学习如何喂野生海洋生物,体验与野生海豚相伴的美妙。


DAY 6 布里斯班人文课堂

走访布里斯班最著名的学府昆士兰大学和南岸公园。浏览现代艺术中心及昆士兰自然博物馆。


DAY 7 电影文化课堂

前往华纳电影世界,置身好莱坞经典电影场景中。 


DAYS 8-12 全真插班,听取当地原汁原味的各种课程

程包括:英文写作、英文阅读、地理、数学、生物、计算机、音乐、科学、艺术、历史、体育与健康活动、建筑学等。

家长行程自选:冲浪、游览Skypoint、天宝林山、奥特拉斯等。


DAY 13 悉尼

畅游澳大利亚最好的野生动物园之一塔龙加动物园。园内有包括考拉、鸭嘴兽、袋熊、袋鼠等4000多种动物。


DAY 14 返程,回到温暖的家。



02

英国游学 | 雅思备考语言提升六周游学营

沉浸式学习、提前感受英式情怀



/学习地点位于British Council 权威认证的语言学校。学习结束后在英国参加雅思官方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雅思课程涵盖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及其考试策略和技巧。通过听不同的演讲、讲座、节目和对话,使用考试中广泛使用的词汇和情景对话练习口语,阅读多种学术和考试风格的文本,学习如何分析数据,帮助学生迅速提高语言能力。

/寄宿家庭和学生公寓双重住宿体验,深入了解英国家庭生活,在伦敦及其周边的牛津郡、剑桥郡深度体验英伦文化,提前体验留学生活。

六周行程


向上滑动查看行程 ↑ 

DAY 1 抵达英国

抵达英国,入住寄宿家庭。


周一至周五 课程学习

上午:3小时英语课程

下午:2.5小时雅思课程

晚上:营地活动

每周的雅思课程将通过不同的主题从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方面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考试技巧。

英语主题包括:旅行、天气、休闲活动、运动健身、饮食、文化、家庭、兴趣爱好、工作、礼仪、购物等。


周末 城市参观&自由活动

每周六组织学生参观不同城市,参观包含剑桥、布莱顿、伦敦、牛津和萨里等地。周日在领队的带领下自由活动。


最后一周 学习成果检验

在斯特拉福德参加官方雅思考试


03

水手养成|威海航海研学夏令营

成为一名独立、坚强、帅气的水手



/暂时搁置部就班的课程表,驶入自由壮阔的大海。将船舵握在自己手里,体会独自计划航程的自由和惊险,迎风而上的刺激,提升耐心与学习力的上限。

/营地地处世界宜居城市、避暑胜地山东省威海市,夏天平均温度15~23℃,阳光充裕得恰到好处,海风凉爽。威海拥有1000多公里黄金海岸,59处优质沙滩,是炎炎夏日的绝佳好去处。

/营地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CYA及美国帆船协会ASA认证培训基地。教练员皆为CYA及ASA认证教练。

/成熟的安全保障采用国际标准安全规范措施,提供专业安全设备。学员在海上训练时,由专业的教练员全程护航。

/满足你对海洋的各种好奇和憧憬,营团将深入海岛探险、临海体验耕海牧渔、参与海洋环保STEAM项目、创作海洋木工及油画艺术。全方位感受海洋给予生活的丰盈与喜悦。



8天行程


向上滑动查看行程 ↑ 

DAY 1 广州-威海

开营仪式

帆船发展史与船型介绍


DAY 2 初识航海

学习安全准则、绳结、天气、航行规则救生衣的使用。

体验渔村文化,耕海牧渔。


DAY 3 掌控风向

学习风向识别、绳结、训练双体帆船的拆装、岸上模拟掌舵、迎风换舷。

海洋环保STEAM项目探索,海洋油画创作。


DAY 4 掌舵训练、迎风航行

掌舵训练、迎风航行训练、非洲鼓课堂。


DAY 5 横风航行

横风航行、迎风换舷训练、离岸、靠岸训练。攀岩及海岛洞穴探险、帆船手工作坊。

DAY 6 风航行

顺风航行、顺风换舷、绕标航行、极限飞盘、橄榄球、帆船理论考试。


DAY 7 自由航行

独立组船、驾船、双体帆船小长航、

荒岛定向、体验桨板。

水手之夜、交流收获。


DAY 8 国际帆船模拟赛

模拟比赛

结营仪式。


04

FCG小学部 - 学科综合提升营

给假期也要吸收新知识的勤勉小学子


营期:7月10日-7月21日,12天/营期。


/双语双师英语课及STEAM科学课,将FCG的特色教学延伸至暑期。游泳和棒球由FCG合作资深教练授课,帮助孩子夯实技能基础,提升体能。

/探访珠海达芬奇航空科技教育基地,学习航空知识,深度体验飞行员、空管、机务维修安检员的日常,模拟起飞和平飞、识读基础飞行仪表、体验空管的“飞机管控与调度”工作等。

/营期内纯英式寄宿制管理,家校一体,在丰富的寄宿活动和自由友好的氛围中与同窗好友共度暑假。



12天行程


向上滑动查看行程 ↑ 

DAYS 1-5 FCG学科提升

双语双师英语分级阅读和创意写作课程、

双语双师STEAM科学课程、中国文化传承课、奥尔夫音乐、非洲鼓、游泳课、棒球训练。


DAYS 6-7 达芬奇航空科技教育基地

聆听航空科技大讲堂、学习航空发展史、了解飞机结构和飞行原理。

充当空中交通指挥官,进行起飞、平飞任务训练。体验航空安全逃生、航空机务的日常、模拟执行飞行、起降任务等。


DAYS 8-12 FCG学科提升

双语双师英语分级阅读、英语创意写作,双语双师STEAM科学课程、中国文化传承课、奥尔夫音乐、非洲鼓、游泳课、棒球训练。



05

FCG幼儿部 - 六周多元主题夏令营

连续六周不同主题 满足成长的多元需求



// 六周、六大不同主题:夏日狂欢、探索宇宙、环游世界、达人秀、设计&科技、拯救地球,让快乐堆满暑假。

/每天都有超过5项不同的创造性游戏和项目,满足每个EY宝宝的多元需求,给宝宝们拓宽感知、培养爱好。

/每周至少两次游泳课,两次水上游戏,轻松学会水上技能,提高身体协调性,争作强壮宝宝。



六周行程


向上滑动查看行程↑ 

Week 1 夏日狂欢

艺术&手工、桌面游戏、游泳、水上游戏、烹饪、远足活动


Week 2 探索宇宙

艺术&手工、桌面游戏、科学&实验、游泳、

戏剧游戏、远足活动


Week 3 环游世界

传统艺术&手工、传统民间游戏、民间歌曲&音乐剧、水上游戏、戏剧游戏、探索世界美食


Week 4 EY达人秀

唱歌、跳舞、表演、雕刻、达人秀、远足活动


Week 5 设计&科技

建造机器人、制作T恤、制作定格动画、游泳、基础工程师活动、弹球制作


Week 6 拯救地球

学习地球保护知识、环境艺术小组项目、

回收活动、水上游戏、自然探索、

3Rs活动(Recycle, reuse, reduce)


06

金牌选手|信奥编程集训营

助力学员从全国9万竞争者中高效晋级


营期  7月12日至8月21日,10天/营期。


/拥抱人工智能时代,为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升学做好铺垫。

/老师皆为专业的“赛手型”教员,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竞赛经验。课程中包含信奥赛中最重要的132个考点和其高效的解题思路,助力学员从全国9万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高效晋级。

/结营后持续跟踪辅导。赛前2个月针对比赛做巩固练习。从参营开始到比赛前夕,根据时间线不断调整学习内容,持续跟踪辅导学员,确保本年度比赛能够取得最佳成绩。



10天行程


向上滑动查看行程 ↑ 

DAY 1 

筑基班 初识C++、分支结构

强化班 综合练习、复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前缀和差分与离散化


DAY 2 

筑基班 分支结构、循环

强化班 算法入门、递归与递推、初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深搜强化

DAY 3 

筑基班 循环、数组、筑基赛

强化班 贪心算法、二分算法、复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广搜强化


DAY 4 

筑基班 循环、筑基赛

强化班 基础算法、初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及讲解、记忆化搜索


DAY 5 

筑基班 函数、筑基赛

强化班 栈和队列、深度优选搜索、复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综合练习与答疑

DAY 6 

筑基班 字符串及其应用、筑基赛

强化班 广度优先搜索、初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DP强化

DAY 7 

筑基班 二维数组、筑基赛

强化班 树和二叉树、图论、复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及讲解、并查集


DAY 8 

筑基班 基础排序、筑基赛

强化班 动态规划、初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及讲解


DAY 9 

筑基班 综合练习、结构体、筑基赛

强化班 数学专题、初赛模拟赛及讲解

提高班 模拟赛及讲解


DAY 10 

学习交流会


07

快乐运动|篮球夏令营

在运动中锻炼大脑 让大脑产生更多神经元肥料


营期7月10日至8月6日,7天/营期。


// 与拥有12年营团经验的东方启明星合作,采用其“三段十二级”篮球教学体系,对不同水平的孩子选择针对性训练和指导

/让孩子在假期也能坚持每天锻炼,考验毅力和决心,在不断的挑战和困难中树立信心。

// 营期间在广州斐特思校园内封闭式管理,切断孩子们在假期对电子设备和网游的过分依赖。



7天行程


向上滑动查看行程↑ 

DAY 1 开营

篮球训练、测试分班

班级会议、团队搭建


DAYS 2-6篮球训练

篮球训练、轮转训练

多彩晚间营地活动


DAY 7 结营

结营仪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斐特思学校 FCG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0~3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