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暨大港澳4月开放日及考试火热报名中

03-19 16:28

关注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作为内地首家港澳子弟学校,自创立至今已稳健发展三年。在这三年里,学校先后成为完成PYP(小学)和MYP(中学)的评审和认证,国际学校理事会CIS的认证。2024年,经香港特别行政区考试及评核局审核批准,正式成为内地首批、广州首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KDSE)「与考学校」及考场试点学校。


自我校《2024-2025学年秋季招生简章》发布以来,便得到社会各界,海内外港澳台侨及外籍子女家庭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本学年首场开放日和入学考试已在满员的情况下顺利结束。为便利各组家庭有机会详细了解我校,我校将在4月14日(周日)举行第二场开放日,并在4月21日(周日)举行第二次入学考试,报名将在4月3日截止,请有意报名的家庭尽快报名。


由于我校作为HKDSE内地考场试点学校,当月部分课室需用于考场运作,4月21日入学考试名额有限,建议有意报读我校的学生尽快报名。


学校采用滚动招生模式,每次考试会根据学生的报名及成绩情况进行分批录取,建议合理规划考试时间,提前报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7.2万-17.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