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长线上面对面、国际艺术升学,爱莎文华A Levels与你云相约!

2022-05-07

关注




线上课程说明会

 直播预告 

欢迎大家参加爱莎文华A Level(含国际艺术班)的线上课程说明会!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A Level中心以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特色的教育框架作为核心,以IGCSE基础课程和A Level高级课程为主要学术课程,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独特的高质量国际高中教育和高规格人文心智关怀。


为了让更多家庭了解我们,选择适合的学习道路,我们将在5月分别举行两场线上课程说明会,‘云’了解课程设置人文心智关怀校园环境国际艺术升学方向等,足不出户也能深入了解爱莎文华A Levels.


国际艺术升学新选择

5月20日 19:30-20:30



⌚️ 时间:5月20日(周五) 19:30-20:3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2.8万/年

爱莎文华A Level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