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课程有哪些呢?

2022-07-15

关注

学校介绍

广东实验中学(简称 “ 省实 ” )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历代省实人秉承“爱国、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及“以人为本,以德树人,以质立校”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实验性,创新性,示范性”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包括邓锡铭、黄耀祥、范海福、蔡睿贤、姜伯驹、岑可法、钟南山等院士在内的万千优秀学子。

为实现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渠道,广东实验中学开设三大国际课程为AP,A-level,艺术与设计国际课程,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盘点一下三大国际课程。

一、省实AP国际课程

学校于2012年开设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简称“省实AP国际课程/省实AP”,英文简称“SSAP”,2016年拿到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认证。

课程体系:

省实AP坚持从高一开始,全面系统地引进美式高中课程。浸入式全英文教学,给学生提供完整的美高课程和学习环境。

课程全面涵盖语言及人文素养模块、AP模块、素质课程模块和个性化学习模块,提前与美国名校的学习接轨。

二、省实A-Level国际课程

学校于2019年,由广东实验中学与英国国家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联合主办,拿到培生爱德思、牛津AQA考试局授权。通过学习和考试,学生可获得全球认可的高中毕业证书。

课程体系:

A-LEVEL课程是英国国际高中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省实A-LEVEL课程分为七大模块:通识课程、核心课程、体育健康、出国语言备考、自主课程、升学指导与海外背景提升学习。

三、省实IFPAD艺术与设计国际课程

广东实验中学于2011年开办。IFPAD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专业覆盖设计、美术、音乐、传媒等,招收初三及以上学历学生,旨在为艺术留学方向的学生提供国际化

的学习环境,通过语言、文化、创意思维、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等全方位的培养。

课程体系:

省实IFPAD国际艺术高中部开设文化课、英语课(普通英语、艺术英语、英剧课、雅思/托福、批判性思维等)、美术/设计/影视/音乐专业课、选修课及社会实践课,全方位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专业能力、国际视野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SSAL-A 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