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爱莎文华国际课程A-Level中心及国际艺术班介绍

2022-08-16

关注

关于爱莎文华国际课程A-Level中心及国际艺术班介绍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A-Level中心坐落于环境优美的爱莎科学城校区,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独特的高质量国际高中教育和高规格人文心智关怀。以“行稳致远”为宗旨,以尊重、真诚、友善、卓越为校训,通过打造高质量的管理和教师团队,将中国文化与民族特色融入国际教育。

以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特色的教育框架作为核心,提供融合了IB国际文凭项目教育理念的IGCSE基础课程和A-Level高级课程为主要学术课程,提供探究型、拓展型、素质教育型多元化辅助课程,通过学院制、导师制予以学生全面的人文心智关怀,充分关注学生的个性化成长,全力提升学生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以实现全人教育。

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逐渐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成为具有终身学习精神、熟知西方文化并深入认知中国文化、敢于应对未来挑战的世界人。

爱莎文华A-Level中心还为专注于走国际艺术升学路径的孩子开设A-Level国际艺术班,学生在学习IGCSE和A Level文化课的基础上,学习A-Level艺术专业课程,采用中文、英语、数学学科基础必修+艺术专业课程+其他学科类型课程选修的教育模式,充分实现学生的个性化成长。

同时我们会通过学术、创意思维、批判性思维、语言等方面全方位培养学生,助力学生成功申请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及全球综合大学艺术学院。

师资团队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A-Level中心是由高度国际化的资深中外教师团队组成。师资团队平均教龄10年以上,中外教比例接近1:1,超过90%的教师拥有国内外顶尖名校硕士学位,包括剑桥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中山大学和北京体育学院等。具备丰富的教学、学生关怀和竞赛指导经验,长期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高师生比给予每一位学生充分的关注和引导。

课程设置

在爱莎文华A-Level中心,我们专注于剑桥IGCSE/A-Level国际课程,提供四年制国际化高中教育,在夯实学术基础的同时,提供个性化定制课程,对于有艺术特长的学生也开设A-Level国际艺术班,充分给予学生差异化成长空间。

入学招生信息

一、招生年级

G10-G12年级

二、招生对象

面向全球招生,户籍不限

三、入学考试

A-Level班

笔试:英语、数学    

面试: 学术面试、与校长进行家庭面试

A-Level国际艺术班

专业考试:观察性绘画、创意思维考察

笔试:英语、数学    

面试: 学术面试、与校长进行家庭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2.8万/年

爱莎文华A Level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