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NEWS|暨南大学湾区办及华南师范大学教科院联合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2-06-02

关注


滑动查看英文 Slide for English


     2022年6月1日上午,由暨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湾区办主任、高教与评估中心主任孙清忠,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施雨丹等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我校总校长郑景亮、执行校长封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封岩执行校长的介绍下参观了学校体育馆、麦高教室等各大功能室。随后移步图书馆,观看了中学部主任金燕燕老师正在为高一年级的同学们讲授的语文课——《苏秦联纵》,金燕燕老师授课生动有趣,同学们讨论热烈。在场来宾都沉浸在了这样学习氛围浓厚的互动课堂中,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座谈会上,封岩执行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联合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与会的嘉宾。郑景亮总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课程设置、所获荣誉、构建全人教育的目标和愿景等,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的“IB+港澳融创”课程体系,辩证分析了IB理念与香港课程融合的实施方式及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视野与爱国精神的契合性。同时,他也提出了与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香港的大学共同探索培养大湾区优秀教师的设想。



     施雨丹副院长和孙清忠副处长认为我校课程设置灵活、课堂活跃度高、学生精神气质阳光,他们高度赞扬了郑景亮总校长关于培养大湾区优质教师的设法,接下来几方将就此事宜进行深入细致的磋商。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分层教学、学生的个性化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讲师陈卓君、罗依平、马驰,暨南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科员陈俏君、湾区办主任科员雷丹、湾区办主任科员李良等陪同调研。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7.2万-17.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