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科爱赛国际学校(QSI)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深圳科爱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对象人群:2~18岁新生家长

活动时间:2022-11-04 14:30 ~ 2022-11-04 16: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QSI 深圳2023/24学年新生报名现正式启动,欢迎符合身份的外籍学生,以及港澳台学生报名申请。


640.jpg


深圳QSI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幼儿园到高中毕业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岁到17岁)。目前有来自3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学生。

学校提供学术严谨课程的同时,采用精准学习的教育模式和基于表现的评估方式以及QSI独特的成功导向文化,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和21世纪技能。在高中阶段的大学预科AP课程和IB国际课程助力于学生进入世界梦想校园。


学校介绍

深圳科爱赛国际学校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AP课程 、美国课程

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QSI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henzhen)是于2001年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国际学校。学校提供幼儿园至高中层次的教育,接收来自五湖四海的外籍学生。

`

东华文泽学校(外籍学校)

招生年级: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东华文泽学校于2021年被授权提供享誉国际的IB课程(世界文凭课程)IBPYP、IBMYP和IBDP,这是东莞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全IB授权的国际学校(截至2021年12月)。在TWIS,学生将会被给予独特的、有挑战性的、多元化的教...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