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嘉年华:很“大”的王府,一次也能“探”完!

人查看

主办单位:北京王府学校

对象人群: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2023-05-28 09:00 ~ 2023-05-28 12:00

活动类型:开放日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很多人评价王府是一所“大"学校,

它的“大”,是广阔的占地、完善的硬件,为学生提供宽阔的学习场所。

它的“大”,是集聚4大类国际课程体系,丰富多元的教育资源、全方位支持服务。

因此,总有人感概:王府真是一次”探不完“!

5月28日,一年一次的校园嘉年华,让您一次 Get“王府”丰富性!

特色展示

小、初、高齐聚,几十个特别展台,课程、管理、升学、活动全面展示,360°解锁王府办学优势!


宣讲介绍、校园参观、1V1咨询,常规探校一个不少!


校园嘉年华:很“大”的王府,一次也能“探”完!


学校介绍

北京王府学校

招生年级: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 、AP课程 、Alevel课程 、加拿大课程 、IGCSE课程 、国际艺术课程

北京王府校区创建于1996年,作为北京市首家中外合作制学校,分别于2003年与2006年率先引进A Level和AP课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授予的中国唯一AP教学示范校,也是北京首家剑桥大学国际教育考试中心。2016年,学校...

`

校园热闻

更多热闻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