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政府发全球招聘:年薪7万加币,门槛极低还是你超想去的地方!

2020-09-15

关注


近日加拿大国家公园就发布了多个职位,工作地点都是位于环境优美的景区内,年薪最高可达7.1万加币!


据悉,国家公园发布的职位一共有7个,部分职位无门槛,分别是游客中心接待员、国家公园管理助理、国家公园收银员;


国家公园访客安全与消防运营协调员、国家公园司机、国家公园访客中心接待员以及原住民关系协调员。


这些职位大部分都在令人心驰神往的落基山脉。据了解,现在游客不多,所以大部分岗位十分的清闲。


而且待遇福利相当丰厚年薪最高到达了7.1万加币,可以边玩边挣钱,也难怪让不少人羡慕了。


话说,加拿大因其独特的生态环境每年都会吸引到不少海外游客。

又有的玩,又有高薪可拿,这样的工作应该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吧?你还知道哪些好玩的加拿大景点,欢迎来后台留言分享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春市实验中学国际部加拿大高中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6万元/年

加拿大神召会嘉智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枫叶小熊加拿大国际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890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