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移民局表示将延长之前疫情期间的政策

2022-08-01

关注

7月26日,美国移民局发出公告,表示将延长之前疫情期间的政策。

————————————————

由于疫情影响,移民局表示,对于在2020年3月1日到2022年10月23日间发出的下述类别的Request或者Notice,只要在该信件要求的截至日期之后的60天内被送达移民局,都会被认为是准时送达。



同时该公告还表示对于在2021年11月1日到2022年10月23日之间做出决定的案件,在收到移民局决定信件的90天内递交Form I-290B, Notice of Appeal or Motion, or Form N-336, Request for a Hearing on a Decision in Naturalization Proceedings (Under Section 336 of the INA)都会被视为准时递交。



移民局之前表示在疫情期间,原始签名扫描后打印出的版本是有效的。当然,原始签名文件仍应由申请人妥善留存。昨日,移民局将这一政策变为永久性政策。

————————————————

申请美国移民项目现在正当时~

最佳申请时机!

每年4万张绿卡配额2022年增加14万张

快速赴美!

无需排期 可加速15天出审核结果

申请灵活!

无需投资永久法案一步到位永久绿卡!

全家受益!

可携带配偶及21周岁以下未婚子女,子女畅享美国教育、医疗、就业等诸多福利!

美国EB1A和NIW哪个更适合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