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外国买家席卷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房产市场依旧火爆

2022-09-20发布于上海

关注

继土耳其在6月发布的40万美元购房移民的新政策之后,土耳其对人们的吸引力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土耳其的房产投资受到了更多的追捧。在各国的移民浪潮之中,土耳其投资入籍的方式仍然是一个具有高性价比的移民选择之一。


图源:Pixabay


全球性地产咨询公司Knight Frank发布的2022第二季度报告称,土耳其房价以160%的涨幅遥遥领先与其他国家。俄乌冲突引发的海外富豪集体避难,外国投资者的涌入造成供不应求等等原因都导致房价的增长幅度不断上升.


因此,在土耳其购房具有不容小觑的升值潜力。


图源:Knightfrank



土耳其购房需求节节攀升


销售总量概况

……

根据2022年8月的土耳其统计局数据显示,土耳其房屋的销售总量为123,491套。其中,伊斯坦布尔以18,485套占据了最大的销售份额,环比上涨了28.8%。在今年1-8月中,房屋销售量共计943,791套,较于去年相比,同期增长了17.7%。土耳其房产的热度依旧处于一个上升通道。


图源:TURKSTAT


外国投资者购房概况

……

2022年8月的外国投资者在土耳其的购房数量共计5273套,占总销量的4.3%。在今年的1-8月,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增长了44.6%,达到4,400,595套。外国投资者对于土耳其房产的兴趣处于一个良好的水准。


图源:TURKSTAT


在2022年8月份中,俄罗斯仍旧作为购房的主力军,购买了1238套房产,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此外,中东,德国,美国,英国等国家也相继在土耳其购置房产。

图源:TURKSTAT



投资土耳其房产的优势


1

 “Plan B” 一步到位

无相关背景要求,无语言学历要求,无移民监,只需通过40万美元的购房投资来实现快速达成的身份项目。

图源:Pixabay


2

一流的教育和医疗资源

丰富的医疗资源不仅价格低廉,而且在世界上的医疗旅游地中排名前5。免费的12年义务教育为子女提供高质量的国外教育,并且以外籍身份申请名校更有优势。

图源:Pixabay


3

E-2签证,美国的 “跳板”

选择土耳其进行投资房产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美国E-2签证。土耳其身份与E-2签证是轻松赴美的“黄金组合”。因此,在土耳其的购房投资不仅仅带来了移民身份和升值属性,还是申请前往美国生活的便利通道。

图源:Pixabay



E-2签证是条约投资者签证,是向与美国签订互惠商业条约的国家公民签发的一种长期、可续的非移民签证。E-2签证投资额只需约20万美元,一般认为只需创造2个就业职位即可满足。该签证无排期、配额限制和移民监,也无须抽签,获批时间一般只需2至4个月。




相比市面上一些有效期为3个月或是2年的E-2签证,土耳其身份5年的有效期显然更有价值。


PKF帮助持有土耳其身份的客户成功在广领馆获批E2签证,而且此次客户全家开设美国公司并完成投资以及美国E2签证的面试全程均在国内完成,极为便利。另外,以土耳其身份在中国大陆获批E2签证,此前尚未听说有相同案例,可以说在业内属于领先地位。



客户成功案例

PKF在对投资者不同需求都有丰富经验的同时,也与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在2021进博会上,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恩金Hüseyin Emre Engin、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外交官穆拉特先生,以及土耳其实业银行上海首席代表Doruk先生相继到访PKF展台,这也是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官员连续第二年到访进博会PKF展台。


除优质的本土资源外,PKF还拥有优质的土耳其当地资源。PKF在土耳其拥有4处成员所。其中,PKF伊斯坦布尔于2005年成立,在行业内拥有极好声誉。除了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的审计和咨询服务,同时还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咨询和公司管理培训,税务和法律服务。在身份规划领域亦具有丰富办理经验和诸多成功案例,帮助来自全球各地的申请人成功申请土耳其入籍项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