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圣基茨移民限时优惠,申请刻不容缓!

2023-01-11发布于上海

关注

2023 圣基茨投资移民新趋势

 


圣基茨投资移民部长表示2023年圣基茨投资移民将迎来积极变化,“今天,这些变化向国际社会表明,我们将诚信和公正放在首位,因为我们希望提供能够为我们带来积极声誉的项目,并发出我们对商业开放的明确信息,”Michael Martin 说。


图源:网络


申请途径



通常情况下,申请圣基茨投资移民有以下两种路径:

  1. 可持续发展基金

  2. 房地产

可持续发展基金迎来6个月限时优惠

可持续增长基金仍然是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身份的高效途径,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对于限时优惠,主申请人在经过严格的背景调查后,接受低至125,000 美元的基金投资,就能获得身份。申请递交后获批时间也将缩短,从原来的90天提速至60天

图源:ciu.kn


一般申请人类别投资总价可参考以下:

价:15万美金
调整后:12.5万美金(优惠2.5万美金)
 
原价:17.5万美金
调整后:15万美金(优惠2.5万美金)
 
原价:19.5万美金
调整后:17万美金(优惠2.5万美金)
额外随行人员增加价格不变,年龄限制变化,18岁以上额外随行人员增加2.5万美金,18岁以下额外随行人员增加1万美金。


房地产投资类政府相关费用降低

图源:ciu.kn
但有一点需特别注意,只有经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才有资格获得投资公民身份,最重要的是,一旦新的投资公民身份法规公布并获得批准,目前的“已批准项目清单”失效,这意味着这些项目的利益相关者将需重新申请列入“政府获批项目清单”。


圣基茨移民鼻祖?

自 1984 年该项目启动以来,作为最早起草移民法案的国家之一,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入籍计划一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及其家人,是很成熟的投资移民项目。

国际很多知名人物也都拿的圣基茨身份, 著名实时通讯软件Telegram的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中国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美国著名职业扑克选手亚当·比瑟瑞恩等等,都是拿的圣基茨的身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源:网络

项目优势



  1. 可免签证进入 150 多个国家/地区,包括欧盟、英国、香港和新加坡;
  2. 没有所得税、遗产税和财富税的有利税收环境
  3. 良好的商业机会
  4. 无访问或居住要求
如果您对圣基茨身份项目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