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幼儿园教师教育水平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由于幼儿园教师受教育程度低,儿童在四岁时就有落后的风险。

根据英国教育政策研究所(EPI)的数据,四分之一的早期从业者,包括儿童看护人员以及托儿所教师和助理,没有GCSE以外的资格。

报告发现,A-levels是他们与幼儿工作者中超过三分之一(36%)的最高资格。

该报告的作者萨拉博内蒂说:“当然,拥有更高素质的劳动力队伍将对儿童的成长产生更好的影响。

“有国家和国际证据表明,高技能和高素质的劳动力对儿童有积极的好处。这可以是身体发育,例如坐下或正确握笔,社会情感发展和认知发展,以及识别技能,这是学校准备的关键。”

她说,如果幼儿没有这些基础,那么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发展起来要困难得多。

萨拉博内蒂表示:“一般来说,我们知道更高的资格水平确实会影响幼儿园老师提高孩子认知能力的能力。”

该报告还对托儿所工作人员的工资进行调查,发现们在2018年的工资几乎与理发师和美容师的工资相同。

英国教育部长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曾警告说,四岁时开始上学的孩子很少能赶上,而差距只会扩大。根据研究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四五岁儿童缺乏接收年末预期的早期沟通和识字技能。

另外一项研究表明,五岁时儿童词汇量较差的儿童在34岁时失业的可能性是有良好词汇量的儿童的两倍多。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普林云海国际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31万/月-1.54万/月

金生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22.8万

东华三院李贤义伉俪幼儿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5024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