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低龄留学优劣对比,你是否会先选择国际学校?

2019-03-06

关注

  低龄留学主要担心的问题来自于孩子本身,包括安全、社交。学习等各个方面。因为低龄留学很多家长是不能一直陪读的,签证时间等各种因素需要靠学生自己去学习适应,异国他乡,语言如果再沟通不好,文化差异大等都是很大的问题。

  但是处在国外的教育环境中,不管是英语口语还是教育模式都会更纯正一些。

  国际学校除了担心孩子本身外,更多的是一些硬性内容:比如学校的教学模式、理念、制度、老师的素养、升学方式等问题。因为只要在中国,家长们很快就可以了解孩子的现状,甚至可以陪读,孩子的心理压力与国外是不一样的。

  不过国际学校因为其兴起时间短,制度相对来说还不算特别完善,好学校的资源有限,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所以,国际学校火热的背后,还要额外考虑国际学校鱼龙混杂等问题;而低龄留学,虽然在这方面也有考虑,却并没有国际学校那么迫切!

  如果选择了国际教育,那就要站在国际教育的角度来综合考虑问题。如果说,早先的国际教育还停留在只有少数人才能享有,那随着经济发展以及国内教育需要,出国留学变得越来越容易,选择出国就已经不是一种目的,而是一种方式。

  我们可以选择留在中国读大学,也可以选择出国读大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也许某些专业在国内就是领先的,那我们为何要舍近求远,但有的专业在国外可以学到的更多,我们就可以转战国际教育,进入更好的大学获得想要学习的专业技能。

  低龄留学虽说可以更好地接触本地原汁原味的教育、思维、习惯和生活,对未来升入更好的名校也有非常大的帮助,但同样的,其劣势也非常明显。这也是为何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先在国际学校过渡一段时间再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原因。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