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独家!曼谷哈罗访校实录:泰国的这所国际学校到底有多牛?

2020-06-13

关注

哈罗公学与泰国哈罗



哈罗公学,是英国精英教育的代名词。自1572年成立以来,标志性的草帽和优异的学术成绩,让学校享誉世界,成为无数家长竞相追逐的梦校。哈罗公学的第一家海外分校,曼谷哈罗国际学校,于1998年应运而生,为18个月-18岁的孩子提供全英式体系教育,并为8岁以上的学生提供寄宿。


随着中国父母增加对泰国留学的认知,也总结出了以下留学曼谷哈罗的优势:离家近,比起去英美加留学,泰国更方便家长往返。孩子也不用担心时差问题,比较容易在短的时间内迅速适应。最最重要的是,与英国水平相当的师资力量,学费却便宜了不少,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了。除此之外,在我们的访校过程中发现。





学校软硬件资源丰富(图片由VICI维途国际实地拍摄)



最开始映入眼帘的是占地45英亩的校园,哈罗为年幼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安全的游戏区,为高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宁静的户外绿洲。



学校为了防止孩子挑食,必须要先吃完水果蔬菜才可以去拿别的食物吃。学校菜品非常多样,为确保孩子有营养均衡的食物供给提供了保障。



紧接着,VICI老师们参观了宿舍。寄宿环境也是非常好的,每一个地方都一尘不染,就连洗手间也非常的整洁、干净。访校后,相信孩子们在这样一个学校的寄宿生活也会非常舒心。



曼谷哈罗的学生不仅仅成绩优异,更能在课外活动方面找到擅长的领域。宿舍house里还会有乒乓球台,供学生活动使用。目前,哈罗曼谷国际学校已经全面提升了学校基础设施的建设,校园包含4栋学生宿舍、6块网球场、2个泳池、5块足球场、4块篮球场、健身房、体育馆、图书馆等,所有设施皆安全简易,并有专人监督孩子的安全。





学生学术成绩优秀


2018年该校学生在A-Level和IGCSE考试中均取得(A*-A)成绩占参考学生的61%,2017年有近66%的学生被罗素集团大学录取,165名学生被Top100大学录取。


2019年更是在2018年的基础上有所提升。


A-level的成绩


超过60%的A Level考生,获得A * / A成绩;12名学生,在三门或三门以上科目中获得A *;三分之一的学生,获得A * / A成绩;在359项考试中,超过四分之一的考生,获得A *级。


还有一些出色的个人表现:1名学生获得12个A *和1个A,4名学生获得11个A *,以及2名学生获得10个A *;17名学生获得8个或更多的A *,而该年级学生38%的学生获得8个或更多的A *和A。


从收到的Offer来看也非常不错的,117名毕业生拿到了全球484份Offer,其中121份来自世界Top50大学。不乏牛津、剑桥、UCL、罗素大学集团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



GCSE的成绩


67%的学生,被评为A*-A(7-9分);88%的学生,被评为A*-B(5-9分);97%的学生,被评为A*-C(4-9分);100%被评为A*-G。



就是这样的一所学校,对学术卓越的承诺,有出色的教育结果和盛名,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注重孩子的全面综合发展。最高门槛,最高配置,最高升学率,也带给了全世界家长最高的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