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什么是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问与答

2020-10-19

关注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下称“常熟UWC”)于2015年创立,是中国内地的第一所、全世界第15所UWC。很多家长还不太了解什么是UWC,下面我们通过一些问答看看详细了解下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吧。

  什么是UWC?

  UWC即世界联合学院。目前全球共有18所UWC世界联合学院,其中包括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常熟UWC)。每一所UWC院校都遵从同一使命,即“UWC致力于通过教育,联合不同的国家、民族和文化,从而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

  UWC的学生生源如何?来自何方?

  答:UWC的学生由超过155个不同国家的UWC国家理事会选拔而来,目前每一所UWC都由来自大约80到10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组成。在常熟UWC就读的学生来自近10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UWC寻找怎样的学生?

  UWC寻找坚信世界和平和可持续性发展是值得争取的青年学子,并且希望他(她)们愿意为世界的改变而努力,使世界的明天更美好。我们欢迎有不同生活经历,来自多元化背景的学生申报UWC。在UWC群体中,学生们带有不同的社会背景、经济文化背景,共同面对种族,宗教以及民族的差异,团结一致、和睦相处,以积极的社会行动,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和公正的世界。

  被UWC录取的难度有多大?

  UWC的选拔流程十分严格。我们寻找同时满足学术要求、认同UWC的使命和价值观并且有为社会提供正能量与改变的潜力的学生。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教授什么课程?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教授国际文凭组织大学预科课程(IBDP课程),同时将为10年级学生设计开办FP课程。

  常熟UWC将有几个年级?

  学校共由三个年级组成,常熟UWC每年招收两个年级:FP课程及IBDP一年级。

  我能成为常熟UWC的走读学生吗?

  不可以,常熟UWC目前是一所寄宿制学校。住宿生活是UWC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常熟UWC的学生都来自哪里?

  在常熟UWC就读的学生来自近10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3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