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九年级第一次体育

2021-01-18

关注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为摸清我校九年级学生的体育水平,为体育中考备考指明方向,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九年级于1月13日组织进行第一次体育摸底测试。此次测试包括必测项目:男生1000m、女生800m。选测项目:男生实心球、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



滑动查看更多



    测试主要由九年级体育老师组织,于当日9:30在学校运动场进行,年级组长及全体九年级班主任协助组织考试,全体九年级学生参加考试。 


滑动查看更多


    


    同学们挥汗如雨,均竭尽全力参加测试。老师们全程陪伴,虽然寒风微凉,但看着同学们努力的样子,心里满满的都是欣慰,不禁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测试前,体育组老师不辞辛苦,对九年级共8个班的学生进行了合理分组、信息传输、全面指导、记录与核查、仪器使用培训等前期工作,以确保体测工作顺利进行。




滑动查看更多


    体测活动于14日中午圆满完成,各班班主任及体育教师全程参与。此次测试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体育老师、班主任的通力合作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十一点五十分,所有测试项目全部完成,大多数同学均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少数未取得满意成绩的同学也更加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知己如指掌,则再战必不殆”,相信在2021年的中考体育测试中,同学们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何红红

拍摄:何红红

编辑:钱雨佳

审核:吴玫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