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顿2021年寒假告家长书」附寒假放假通知

2021-01-28

关注


 - 寒假告家长书-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首先,请允许学校,为我们的“精诚团结,协力防疫战;风雨兼程,共圆教育梦”,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敬意!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从寒假到暑假,马上又到寒假,我们共同经历了百年来全球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一年来,我校恪守上级指示,牢记教育使命,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华顿家长同仁“协力克艰”,从科学有效防控,到安全有序逐步开学,再到秋季学期全面开学、安全开学,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全校未发生一起校园聚集性疫情,校内师生员工做到“零感染”。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华顿学校极具里程碑的一年。从中锐教育集团锐意创新,到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精心指导,从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到各个学部自我突破升级,华顿外国语学校迎来了“五周年校庆”的辉煌时刻:幼儿园园区实现并购扩张,建成独立附属幼儿园区;小学部学生规模突破600人;中学部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中高考成绩再创新佳绩;国际主流课程体系日趋成熟,“双语双通道”的“全人教育”体系日臻完善。


五年的风雨兼程,五年的奋斗求索,每一步,离不开华顿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兢兢业业的教职工,矢志追梦的莘莘学子,默默付出的爸爸妈妈,热心支持的各界同仁。


展望已然悄悄来临的2021年,将是我们岁序更新,华章再启的一年。

防疫形势依然紧迫,学子之梦仍需努力,教育之未来仍需共济同舟!在此,我们温馨提醒,诚挚倡议:

希望华顿大家庭成员,继续认真学习,宣传动员家庭成员、亲戚朋友一起,继续坚持不懈,协力同心。
希望华顿大家庭成员,继续坚守“防疫常态化”,人人防疫,科学防疫,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

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2021年寒假时间为1月29日(星期五)至2月21日(星期日)。

2月21日(星期日)学生到校报道,2月22日(星期一)学生正常上课。


希望华顿大家庭成员,继续家校携手,慎终如始,行稳致远,一起心怀希望,静候春暖花开!


                                                 太仓华顿外国语学校

                                              2021年1月27日




  招生TIPS  

TIPS:


2020-2021学年春季班有少量插班生名额

2021学年秋季招生预报名启动;
家长可提前预约报名;
欢迎加入华顿,成就优秀的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