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牛津剑桥11人!人大附中ICC今年海外大学申请录取结果出炉

2021-05-21

关注

今天,人大附中对外发布了“2021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海外大学申请录取结果汇总”(截止于4月20日)。在刚刚过去的海外大学“史上最难申请季”中,人大附中ICC的高三同学取得骄人成绩。

据了解, ICC是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简称,从创办至今一直在人大附中本部校内。目前ICC开设3大顶尖国际课程:英国剑桥国际课程AL项目、IBDP国际文凭项目、美国大学先修AP项目,具体包括16门AL课程、16门IB课程 和20门AP课程;另外包括6大类32门与早培打通的特色研修课 14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课程 ;109门校本选修课 ;升学指导及学业规划课。

据悉,今年的招生方式待上级主管部门发布招生政策之后,以学校官网招生简章为准。2020年的直接面试线是565分,专业加试线545。2021年的分数线要到中考出分后才会确定。

AL、IB、AP三个项目因为报考人数不同,学位名额也不同(AL120人,IB60人,AP120人),所以很难科学的计算出一个统一的录取比例。2019年及其以前,AP项目报考人数最多。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英国留学升温,报考AL项目的人数较多。

ICC学生出国留学国家呈多元化样态分布,2021年海外大学申请录取结果看过来——

(以上数据来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升学指导办不完全统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