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 海归学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公益献血活动

2021-06-24

关注

文/金祯-医务中心

今年的0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6日下午在海归学校有那么一群可爱的无偿献血者们,进行了OCAC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苏州市中心血站特意排出一辆献血车到学校,方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献血。此次献血活动共计有44名教职员工成功捐献了全血,还有一名员工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有几位外教老师是首次在中国献血,对于整个献血过程的流畅和迅速,纷纷表示钦佩和赞叹。同时我们还惊喜地发现,很多学生看到老师们献血后都非常好奇,并不停询问医生和老师们为什么要献血,献血有什么作用等等,充分体现了海归学校学生勤于思考的IB精神。老师们充满爱心的无私奉献精神,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学生给老师们送来了感谢信。

今年的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Donate blood and keep the world beating)。献血活动过后几天,通过中心血站的公众号,老师们惊喜地发现,之前捐献的血液已经通过检测并被运送到苏州各家医院用于患者的救治。老师们感到非常的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海归学校下一次的献血活动,要将这一善举变成一个常规延续的活动,并将这一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学生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