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最新国内排名top50国际化学校,从校长履历和升学成绩来看你更青睐

2021-08-03

关注

根据最新2021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榜单中,国内排名前十的国际化学校分别为: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京西学校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

北京市鼎石学校


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

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这些国际学校都各有哪些优势?给孩子选择国际学校排名越靠前越好吗?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选择适合孩子个人特质发展的学校才是最正确的。


教育学家陶行知说:“校长是学校的灵魂,要评估一所学校首先要评估他的校长”。


判断一所学校好不好,一定要看看背后这个关键人物— 校长。


除了校长之外,学生毕业去向如何,能否被心仪的诸如哈佛、牛津等海外名校录取也是决定我们是否会入读学校的关键。


接下来我们将在上面2021最新国内top50国际学校榜单中,从校长履历升学成绩办学理念三个方向,给大家介绍榜单排名靠前的北上广深国际学校的优势特色。


NO1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限港澳台 外籍学生)


(1)前任校长履历——Hurworth


Hurworth 来自英国,拥有美国和英国双国籍,他的儿子和女儿都是双国籍。


于1996年前往瑞士的日内瓦国际学校任教。至今,他已在英国、瑞士、美国、中国香港四个国家和地区生活和工作过。


他曾经执教过GSCE、A-LevelIB DP、MYP和AP课程,有一线的教学经验。


(左三)


2021年现任校长——Daniel Rubenstein


(2)升学成绩


2020届毕业生IB课程平均成绩为37分,比全球平均成绩高出7分以上。



学生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大学的offer。其中英国院校有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等;美国院校有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东北大学等。



(3)办学理念和特色


第一,每一个人有内在学习的能力、内在的价值。

第二,每一个人为他自己的行为负责。

第三,每一个人有责任为社会提供正面的行为。

第四,在社区里面,大家要相互分享价值观。

第五,家庭对孩子成长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第六,学习是一生的学习过程。

第七,成功是建立在自我认可和自信上,这样可以带到更大的成功。


学校特色:学校教育是比较平衡的。除了学业之外,我们对体育、社会等各方面是平衡的,没有一方面是特别重的,建立比较平衡的教育体系。


NO2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不限国籍)


(1)前任校长履历:——吴子健


40年教育经验,特级校长。


从九十年代起从事教育国际化与双语教学的实践与研究,出版专著《教育在哪里》。


1998-2010年期间,他担任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校长;2010年起任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校长。


2021年6月25日晚,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官宣吴子健校长将卸任,之后将担任学校的高级顾问,继续编写、总结包校的办学经验。


荣誉:

40年以上教育经验,特级校长
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副会长

上海市九年一贯制教育专业管理委员会主任



(2)升学成绩


包校对外一直都以低调示人,升学榜单也很少对外公布,据2019届对外公布的升学榜单中,包校一举拿下4枚藤校offe,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华盛顿大学



在2020美本早申请中,包校共收获18枚offer。其中10枚是美国藤校及排名Top前10的offer,其中唯一一枚上海地区的哥大早申请offer也由包校的学生斩获。


(3)学校办学理念


价值观:仁 Compassion 义 Integrity 平 Balance


发展全人教育是包玉刚实验学校办学宗旨的重要部分。包校注重孩子人生的完整发展,不光是学业优秀,同时也追求学生在人格上、心理上、体格上的均衡发展,以及道德、价值观的优秀。


得到全面和充分的发展的孩子,才能面对学业和人生的挑战,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挫折和阻碍,做出正确的选择,更愿意为社会和公众服务。哈佛、耶鲁、牛津等世界知名一流大学也将学生是否在各方面完整发展,作为其考察、录取新生的重要标准。


NO3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不限国籍)


(1)现任校长履历:——陈峰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总校校长 ,广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


荣誉:

2019“回响中国”国际学校年度盛典,2019中国人气名校长,2021福布斯中国十大杰出国际化学校校长。



(2)升学成绩


2020届高三毕业生华美国际高中共收到460份来自全球99所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47%的录取通知书来自于全球排名前50名的名校。



世界排名第18位的多伦多大学录取71人,创华美历史新高,继续保持华南地区加拿大升学方向第一名!


(3)学校办学理念


学校定位于优质、高端、(国际化)特色的有中国根基的国际化精品名校,以“建精品名校,走国际化道路,树百年教育品牌”为发展战略,秉承“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中华之现代精英”的办学宗旨,坚持“适应变化的未来,创造美好的世界”的核心价值。


NO4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不限国籍)


(1)现任院长履历:——Neil Mobsby


获英国艾克塞特大学 纯数学和应用数学学士学位及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数学方向)。


具20多年的教育、管理经验。曾在中东、非洲和中国的多家国际学校及英国的学校工作。于2009年加入深国交担任数学教师,于2011年起担任学院教学副院长。从2018年8月起担任执行院长。



(2)升学成绩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21届毕业生摘取了令人欣喜的offer,其中英国G5的offer拿下了176份,美国藤校offer拿下5份,成为名校offer收割机。


数据源于深国交官微


(3)学校办学理念


深国交开办的根本目的,是提供一个富有挑战性、创造性的国际高中教育环境,帮助学生取得其能够达到的最好学术成绩;鼓励学生在广泛汲取知识的同时,保持天然的创造性和好奇心,助其在今后的高等教育中最好地把握各种机会。


NO5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港澳台 外籍)


(1)现任校长履历:——David Shinkfield


Shinkfield先生于2014年加入哈罗大家庭,出任北京哈罗国际学校校长。他负责了该校在两个校区的扩招,扩大到1,500名学生。



加入Harrow之前,Shinkfield先生是澳大利亚北部一所国际学校的校长。在此之前,他在英国著名的Rugby学校工作了十二年。在Rugby任职期间,他曾担任数学老师,高级众议院院院舍舍监和助理校长。Shinkfield先生在教育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对英国的教育模式和理念有深刻的了解。


(2)升学成绩


2021年哈罗曼谷、香港、北京、上海四校毕业生,斩获多个世界一流大学的offers!牛津、剑桥和常青藤盟校offer达14份,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offer达49份,世界前50位大学offer达120份,罗素集团盟校offer多达316份。


在555份来自英国的大学录取通知中,罗素集团盟校offer多达316份,占比接近六成,成绩斐然!



(3)学校办学理念


培养不同文化背景和能力的学生成为终生学习者,领导者,服务者和实现他们的个人价值,并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这要求我们有前瞻性的思维。哈罗国际教育,拥抱日新月异的发展迅速的世界。


全国或全亚洲的哈罗国际学校都坚守着同一个价值观:勇气、荣誉、谦和、互助。



文章篇幅有限,想了解国际学校更多资讯与申学情况,可以给我们留言,国际学校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3-29万

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8-21万

上海哈罗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6.2-36.3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