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师培训 | 为教育助力,为教师赋能

2021-09-01

关注

又是一度夏末秋初,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迎接新学期前,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开始的第一天,全体教职员工前往学校四楼多功能厅,参加教师培训的第一项议程。


▲同声传译系统助力会议顺利进行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忱,跨越五洲四海汇聚于此,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携手度过每一个桃李飘香的六月,每一个夏末秋初的伊始。

周校:学校愿景、理念、目标、组织架构介绍


首先,总校长周小明代表学校对所有加入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大家庭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校强调,学校的使命是“根深中华,创新国际,传承至善,胜任未来”,我校培养学生成为在接受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下,孕育国际化思维,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


▲周校暖心开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为此,厦门华锐莱普顿旨在以5000年的中华文明拥抱莱普顿500年建校史,立志创办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素质全面和终身学习的未来领袖型人才。


▲台下教师聚精会神

闫校: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介绍


闫校以“我们在做怎样的教育?”为主题开启演讲。闫校指出,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在做学生、家长、老师和学校共生的教育;在做K12一条龙,从中西融合到中西分轨的教育;在做培养学生根性,能让学生主动发展的教育;在做的世界范围最权威的最先进的教育;在做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全人教育;在做家长能理解和信任,追随并支持的教育;在做适合学生年龄发展特点的教育;在做重视长期发展全面发展的博雅教育;在做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教育。并精准剖析了各个学部课程的校本化及特色化教育。


▲闫校绘声绘色讲述“我们的教育”


闫校也指出,新的学年,我们依然重视教师的发展,教师也是终身学习者。学校将坚持教学评一体化的教育,做到扬长补短、深耕过程、重视结果。提出让学生发生好变化,让口碑相传于社会。举办全校大型活动,通过活动培养人的软实力等发展目标。


▲闫校与台下教师互动

Jeffrey校长:莱普顿介绍


外方校长Jeffrey提出 “为什么我们成为老师?”“教育中最强大的动力是什么?”等等思考,并对英国莱普顿公学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莱普顿是英国历史悠久的老牌名校,并且以体育为特色特长发展,如今已在全球开办多所分校,此次与中锐集团在厦门开办华锐莱普顿学校将是一次强强联合。


▲Jeffrey校长风趣幽默并提出思考


莱普顿公学Mark Semmence先生也以视频的方式送来了祝福,随后也对英国莱普顿公学学生组成及学校发展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Mr. Mark Semmence通过线上参与会议

教师培训,全体教师们将更深入地了解学校设施,感知学校文化,深入了解儿童保护政策,熟悉各自所在的部门和团队,就学期计划与预期目标进行解读与分享。 


此次培训,将为老师们提供在职专业发展机会,也将维持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保持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并在多元的文化环境中融合突破,打造共同的教育信仰。


老师们将用最认真的态度,最充沛的精力,最专业的教学,呵护每一个孩子的无限可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