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分析2022年北京/上海国际学校ib的分数汇总

2022-09-09发布于北京

关注

今年国内国际学校ib的分数中共有640人考取满分,相较于去年的1187名同学满分减少了差不多一半(约46%)。是2020年(339人)的近两倍。

全球文凭通过率85.6%。

2022年IB考试全球平均得分为31.98,与去年的32.98相比下降了1分,全球通过率为85.6%,2021年为98.7%。

 


 

 

目前,中国大陆的IB均分未公开;我们来看看中国地区近几年的成绩对比。

IB成绩越来越受名校青睐,承认IB成绩的学校也越来越多,其成绩也逐渐成为各大学衡量学生水平的标准。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IB课程的理由。IB全球统考满分45分,其中6门学科,每门满分7分;核心课程(拓展论文EE+知识论TOK)3分。

从历年成绩分布看,28分属于一般水平,34分以上属于优秀,38分以上属于很优秀,40分以上属于非常优秀,而44或45分属于顶尖优异。

北京部分学校IB成绩公布

上海部分学校IB成绩公布

上海地区数据暂未完全统计,但平和与七宝德怀特两所学校已统计到分别有2名和3名IB满分获得者,而近两年都保持平均分40+的世外学校,今年平均分也在40分左右。

 

据不完全统计,公开数据的国际学校IB满分人数累计33人,上海地区满分人数达到9人,占比27%。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