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图书馆亲子读书会丨与阅读相约,与快乐相伴

2021-05-20

关注



01
活动导语

读书可以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培养审美能力。读书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必不可少的活动。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定期组织亲子读书会活动,让学生享受阅读的乐趣,遇见更美的世界,塑造更好的自己!


02
活动概况

 5月11日、17日,学校图书馆携手小学部开展了以“劳动”和“职业”为主题的亲子读书会活动。


国际一年级的陈佐轩妈妈、陈泽鑫妈妈、吕程妈妈、国际二年级的JulieZhou妈妈、刘欣宇妈妈、邓智杰妈妈带领一二年级的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绘本阅读,通过情景表演等绘本阅读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热情!




03
视频剪影

惟妙惟肖的绘本演绎,阵阵的书香沁心田,因为阅读,同学们有了前行的力量。



一年级亲子读书会



二年级亲子读书会



04
活动花絮

“在书籍的海洋中遨游,我们是最幸福的孩子。” 


在妈妈们深情的绘本阅读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读书之乐,品味出文字之美,还萌发出各种奇思妙想。同学们纷纷把小手举得高高的,希望给大家分享自己对绘本的见解。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读书就是和智者对话,读书就是心灵的旅行。愿醉人的书香浸润每个欢乐的家庭!让亲子阅读的春风伴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成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